亲贝网

惠氏铂臻奶粉全民众筹挑战赢取买二送二优惠

1-3岁饮食

2016年04月18日

惠氏铂臻奶粉全民众筹挑战赢取买二送二优惠

近日,据惠氏官方微信“惠氏妈妈俱乐部”介绍,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发起惠氏铂臻奶粉全民众筹挑战,只要参与购买惠氏铂臻奶粉3段数量满10820罐,即享受买二送二优惠。惠氏奶粉旗下品牌铂臻百分百瑞士进口,来自阿尔卑斯山高山生态牧场奶源,自然和科技的完美结合。

瑞士是一个既保留了纯净自然环境又拥有人类创造的先进科技水准的国家。瑞士雨水充沛、芳草如茵,在2014年世界环境绩效指数中领跑全球。惠氏铂臻奶粉的牧场和工厂都坐落于阿尔卑斯生态区,尽享天然优势。生活在海拔最高达1840米的奶牛,采用低密度天然散养,享用超过二十种花草与清冽山泉水,带来与众不同的纯净奶源。集萃瑞士至臻自然与铂金科技的惠氏S-26®铂臻,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完成。全球统一的品质严格把关,以严格标准打造惠氏铂臻配方奶粉。

在瑞士konofingen的S-26惠氏铂臻奶粉工厂,毗邻高山牧场而建,与主要奶源地的运输距离严格控制在方圆50公里的新鲜半径,牢牢锁住新鲜营养。

此次活动中的数字也是很有意义。据了解,惠氏铂臻奶粉每罐长度约17cm,而惠氏铂臻奶粉源于海拔最高达1840米阿尔卑斯生态区,购满10820罐即可达到这个高度。一款新鲜纯净的奶粉,惠氏铂臻奶粉3段,新客买二送一,全民众筹挑战,买满10820罐即享受买二送二。

惠氏铂臻奶粉,不仅在推广之初就获得广大用户的关注,还吸引了一批明星用户。其中,看重科技配方的“科技爸”黑人和偏爱纯净奶源的“自然妈”范范夫妇,在选择奶粉是不约而同选择了惠氏铂臻奶粉。集演技和才能担当于一身的奶爸黄磊,也倾情推荐此款产品。

“挑战纯净奶源,我选择惠氏26铂臻,她来自瑞士,双重营养保障,支持宝宝大脑发育和肠道健康。” 黄磊表示。惠氏铂臻奶粉配方中添加宝宝所需的S-26®智学因子™ ,其中DHA、胆碱、叶黄素促进眼脑发育。S-26®SmartPrebio™ (双短链益生元组合维护肠道健康),带给宝宝双重营养,迎接多才多艺的未来。

为了保证奶粉不被二次污染,特推出全新智净盖,粉勺分离,卫生标准新升级,让妈妈宝宝更放心。

一款安全、健康又营养的高品质奶粉,不仅有着安全纯正的奶源,更需要融合科技含量的优质配方、以及口碑的影响力取胜。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惠氏营养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惠氏在中国的业务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惠氏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帮助中国的广大父母哺育了一批又一批健康的宝宝,而有着医药背景的惠氏在奶粉营养配比上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惠氏铂臻奶粉汲取自然精华的天然奶源、汇集双重营养的至臻科技,在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的同时,促进脑部发育,让宝宝认知和记忆能力更强、视觉发展更优、语言学习更快。惠氏旗下,不仅囊括中高端奶粉惠氏铂臻奶粉,还包含高端惠氏启赋奶粉、惠氏金装以及惠氏孕妇奶粉,全程呵护宝宝。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