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加入惠氏妈妈俱乐部 尊享惠氏启赋奶粉星级品质

1-3岁饮食

2016年04月18日

加入惠氏妈妈俱乐部 尊享惠氏启赋奶粉星级品质

据启赋奶粉天猫店介绍,新用户注册加入“惠氏妈妈俱乐部”,即可享受新升级惠氏启赋奶粉3段买一罐赠350g优惠。惠氏妈妈俱乐部会员,可体验不一样的启赋奶奶粉品质,还可专享崇尚自然的育儿理念,权威专家天赋启蒙指导、一对一私人顾问咨询,专享菁英妈妈私享会。

惠氏启赋奶粉原罐原装进口,源自翡翠之国爱尔兰,高品质纯净奶源沐浴自80%植被覆盖的绿色天然草场;以全球领先的科技开创出分子结构亲和人体的配方,产生更加接近母乳的营养结构,历经尖端研发技术洗礼,并配合缜密的生产、质检管控流程和高智慧人性包装,最终诞生了代表爱尔兰杰出典范品质的奶粉产品。它所推崇的育儿理念——启迪宝宝与生俱来的天赋,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惠氏启赋奶粉源自纯净的海岛型牧场,永续的自然生长,可追溯的品质保障。科技顺应自然,荣膺爱尔兰授信品质典范。作为中国超高端奶粉市场的创领者,惠氏启赋奶粉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启赋®3第二代” 凝聚了先进的科学配方,突破性illuma OPO营养增强群,从营养素含量 、亚组分 、分子结构 实现了亲和人体科技三层面升级,吸收之上,更添保护,为宝宝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亲和人体更近一步。

据了解,惠氏妈妈俱乐部是惠氏奶粉为孕期或非孕期妈妈打造的一个营养健康资询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随身”服务;全面“营养”;“专家”咨询等服务。用户的随身营养专家,同时提供妈妈们交流平台。惠氏奶粉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近百年来,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的取得一系列重大的科学创新。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