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太子乐“辣妈分享罐” 创意抽奖HIGH不停

1-3岁饮食

2016年06月01日

鸟儿们欢快地唱着动听的歌儿,在发了芽的柳树上飞上飞下,用动人的舞姿来展示自己的才华,跳着春天的舞蹈。在这个生机勃勃,充满生气的季节里,太子乐奶粉“辣妈分享罐”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4月25日,太子乐奶粉官方微信正式上线“辣妈分享罐”活动,点击“我要参加”、“我要抽奖“”学习育儿经“活动按钮,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太子乐“辣妈分享罐” 创意抽奖HIGH不停

活动一上线就备受关注,每天都有新的、独到的育儿经验上传,截止到目前为止,太子乐育儿专家已经评选出了多条实用、走心的育儿经验,包括:三个月内只喂奶(纯母乳的四个月内不加果汁)、不要用浴霸,因为孩子仰脸,会伤孩子的眼、牛奶最好在2周岁后喝, 2岁前可吃酸奶等等。辣妈们分享交流育儿经验的热情被最大限度的激发,充分显示了辣妈们心思细腻,毫无保留的分享的特点,也完美的体现了太子乐"交流育儿经验,让新手妈妈少走弯路"的活动理念。

在整个“辣妈分享罐”活动过程中,最受人瞩目的当属奖品的独特抽奖机制与奖品发放机制了。既能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又能晒出展宝宝独特范儿的照片,还能参与抽奖赢得活动主办方太子乐准备的丰厚大奖。太子乐育儿专家会对征集上来的育儿经进行的统一评定,选出最实用,最走心的育儿心经进行公布,并将印制成精美育儿卡,以太子乐奶粉罐作为载体,一同送到获奖的辣妈手中,这样的抽奖机制与奖品发放机制在业内也尚属首例。

太子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奶粉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作为受到妈妈们欢迎的太子乐奶粉,会将一如既往的开办好玩儿、有意思的创意互动活动,并会将之贯彻到企业发展的骨髓之中。未来,太子乐还将举办更多的线上抽奖活动,会在帮助辣妈们分享晒娃的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