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贾静雯怀孕还爬山?孕期运动可预防宝宝心脏病

孕期生活

2016年10月08日

据台媒报道,贾静雯和小9岁修杰楷婚后超幸福,生下女儿咘咘之后,近期又传出好消息,目前已经怀孕4个多月,粉丝开心送上祝福。她四肢纤细,就算怀孕也看不出来,8月份已经怀孕3个月,工作拍摄广告一整天也没异状,连换3套服装超敬业。

C2QDS1QN5H1I0036

孕期适当运动利于顺产

女性怀孕期间,很多人认为是危险期,不敢做运动。但其实孕期适当运动可避免过度肥胖,有利于顺产。怀孕四个月时,准妈妈就可以做做保健助产操,平时也可以选择空气流通好、人少的地方散散步,每次30分钟~1小时左右。需要提醒的是,孕期运动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如果医生告知孕妇身体异常且不适宜运动,就应停止。

孕期适当运动降低新生儿心脏病风险

孕期运动除了对妈妈有好处,对宝宝也是有帮助的,一项研究表明,孕妇通过做适当的运动,可以降低新生儿患心脏缺陷疾病的概率。

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国际学术期刊《自然》发表了他们的最新研究进展。心脏是胎儿发育的第一个器官,怀孕10周内胎儿就会有心跳。但是,在随后的发育过程中,心脏容易出现错误,这样的新生儿必须刚出生就需要做手术。因为心脏发育期比较早,医生很难阻止疾病的发生。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