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香港凯悦轩呈献矜贵特色佳餚同贺新年

营养饮食

2012年12月13日

 

  2013年即将来临,何不与亲友来临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的凯悦轩,品嚐主厨卢贵溪师傅于1月及2月份,以鲍鱼、海参和鱼肚三款矜贵食材炮製的特色佳餚,同贺新年。

香港凯悦轩呈献矜贵特色佳餚同贺新年

  卢师傅

  鱼肚质地弹牙,含丰富胶质,是进补的不二之选。卢师傅为食客献上别具特色的黄炆花胶和鲍汁炆酿鳝肚,前者以熬製5小时的香浓鸡汤配上优质花胶,味道浓郁诱人;后者则选用鳝鱼的鱼肚,切件后酿入瑶柱、茡荠、猪肉和冬菰,最后以鲍鱼汁炆至稔滑入味,一口一件的鱼肚卷令人欲罢不能!卢师傅另将鱼肚切丝,加入蟹肉和鸡蛋等炮製成桂花蟹肉炒鱼肚,为食客带来这道清澹怡人的菜式。

香港凯悦轩呈献矜贵特色佳餚同贺新年

  海参是每逢佳节必吃的海味之一,卢师傅特别採用这种传统食材,加上无限创意,炮製出东北小米煮辽参。这道菜以健康食材 — 小米配以鸡汤煮成浓稠的小米粥,加入原条辽参,感觉清新。另一道虾籽乌龙吐珠则把鲜甜爽口的虾胶球酿入上乘石参,再洒上甘香虾籽,教人一试难忘。食客亦不容错过令人垂涎的蚝皇野菌炒海参。

香港凯悦轩呈献矜贵特色佳餚同贺新年

  矜贵的中式菜谱又怎少得鲍鱼呢?新疆枣皇猪腱炖南非鲍以原隻南非鲍连壳慢火细炖而成,当中的鲍鱼壳属中药材,名为石决明,有清肝明目的功效,再配以补血的新疆枣皇,绝对适合冬季饮用。食客另可选择惹味的X.O.酱芦笋百合炒鲜鲍片,鲜甜的鲍片、爽脆的芦笋和清甜的百合配合得天衣无缝,叫人回味。

 

 

最奢华的学术盛典 诺贝尔奖颁奖典礼揭秘

  凯悦轩糅合现代艺术及20年代传统茶馆的精粹,为客人提供各式地道中菜。餐厅设两间贵宾厅,可分别容纳8及12位宾客。

  凯悦轩

  泊车优惠:凡惠顾午膳和晚膳,分别可享免费泊车2小时和3小时。

最奢华的学术盛典 诺贝尔奖颁奖典礼揭秘

  营业时间:午餐 星期一至五 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上午11时至下午2时30分;晚餐 下午6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

  地址: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3楼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