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香港山顶主题家庭餐厅阿甘虾精心呈献圣诞盛宴

营养饮食

2012年12月18日

 

  座落山顶的主题家庭餐厅阿甘虾餐厅为迎接佳节来临,精心呈献四道菜式圣诞盛宴,当中包括传统烧火鸡及一系列深受欢迎的招牌美食。

香港山顶主题家庭餐厅阿甘虾精心呈献圣诞盛宴

  圣诞盛宴定价港币548元,供应期为12月1日至26日;宾客可一边品尝圣诞大餐,一边欣赏一望无际的香港繁华景致。

  为圣诞盛宴揭开序幕的是传统新英伦周打蚬肉浓汤,而前菜则可选择热盘甘脆洋葱圈或冷盘西泽沙律。

  主菜方面,宾客可选择传统圣诞佳肴——美味多汁的烧火鸡,或阿甘最爱的菜式:烧大虾、风味牛肉肠配薯蓉及酒香忌廉汁;炭烧顶级美国西冷牛扒配鲜虾;或香煎鱼柳配薯茸及龙虾汁。

  火鸡会以传统方式以摄氏180度慢烤3.5小时至全熟,配以甘笋、椰菜仔及薯蓉等圣诞传统配料,然后再淋上热烘烘的肉汁。

  为延续节日气氛,阿甘虾餐厅亦制作了独特的圣诞甜品——绿茶圣诞树蛋糕,以及两款特色饮品。

  绿茶圣诞树蛋糕的装饰充满节日气息,配樱桃法式杏仁饼,以巧克力作馅料,为圣诞大餐划上完美句号。

  餐牌上的两款特饮为圣诞盛宴锦上添花。冰凉薄荷味无酒精特饮“Patty Peppermint Smoothie”伴以云呢拿软雪糕、牛奶和石榴糖水,适合任何年龄宾客享用。此奶昔更饰以由鲜忌廉制成的“圣诞老人帽”以及糖果手杖,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香港山顶主题家庭餐厅阿甘虾精心呈献圣诞盛宴

  成年人也可选择以圣诞版的餐厅著名Margarita鸡尾酒来庆祝佳节。这款洋溢圣诞红色色调的“Very Merry Margarita”以红莓汁、石榴糖水和Corona啤酒调制而成,令人回味无穷。

  品尝大餐过后,客人可于热门摄影景点,拍摄充满纪念价值的圣诞照片,其中包括餐厅门外备受欢迎的著名阿甘巴士长椅,以至山顶凌霄阁的摩天台——在那里更可360度欣赏醉人的香港景色。

  阿甘虾餐厅是深受不同年龄小朋友喜爱的用餐地点,也是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共度惬意时光的理想之选。

香港山顶主题家庭餐厅阿甘虾精心呈献圣诞盛宴

  阿甘虾餐厅

  阿甘虾餐厅深受大小朋友喜爱,于全球超过30个地点设有分店,其中包括香港山顶凌霄阁。

  阿甘虾餐厅为儿童而设的菜式包括:让小朋友爱不释手的汉堡包、炸鱼薯条、炸鸡块、“甘”香炸爆谷虾、热狗、薄饼筒及意大利幼面配鲜肉酱。

  宾客可品尝阿甘虾餐厅的一系列招牌海鲜美食,包括阿甘海鲜大集荟、啤酒鲜灼虾桶和卡真牛油煎嫩虾等。阿甘虾餐厅是首间唯一以电影为主题的连锁休闲式餐厅集团,餐厅同时提供一系列沙律、烧猪仔骨、汉堡包以及经典甜品等美食菜式。餐厅除展示《阿甘正传》电影纪念品及剧照外,亦陈列该电影的剧本复制本、电影拍摄程序记事板及电影戏服。

  儿童宾客可穿上阿甘石膏模型跑鞋,在餐厅门外备受欢迎的著名阿甘巴士长椅上拍摄趣致相片。

  阿甘虾餐厅亦有售卖纪念精品,包括“Run Forrest Run”T恤、帽子以及小朋友爱不释手的趣味纪念品。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