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当代意大利料理 非常符合胃口

营养饮食

2012年12月21日

 

当代意大利料理 非常符合胃口

  自制的意式鸡尾酒Bellini。经典版是Prosecco和白桃酱,源于威尼斯酒馆Harry's Bar,这里有不少变式。目前不在桃季,选了树莓的,满杯红艳艳的果肉糜,口感森林系,色相恋爱范儿,适合浆果爱好者。

当代意大利料理 非常符合胃口

  肥肝(foie gras),不同于常见的煎封,是Sous Vide而成的,即真空封装切好的鹅肝,放入设定温度的水中慢煮。最后再用喷枪炙烤表面使其出现焦糖化。配菜并不稀奇,红绿葡萄和酒渍樱桃酱,搭上浅煎出棕色的brioche面包条,再挥洒几道黑醋。但肝极嫩,尽管是陈词滥调,但咬感确实可以用“爆浆”来形容。

当代意大利料理 非常符合胃口

  继而上桌的是浅煎表面的金枪鱼和肉嫩如膏的小牛肉。前者配鳄梨和墨鱼汁面包脆网,红绿黑饱和色差,卖相颇魅惑,与餐厅的氛围颇搭,鱼的火候控制得也相当好,嫩却不生腥。后者则更精彩,肉软如膏,淋上焗烤多次敛得的鲜醇肉汁,蘸微甜的黄柿子椒茸,尽管牛肉上缀的迷你爆米花小粒增加口感的同时有点卖萌。

 

 

明目抗衰老:肉质鲜嫩的粉蒸草鱼

  巧克力榛子蛋糕,风味跟线条一样优雅,可可坚果香交叠,浓郁细腻,非常符合胃口。

明目抗衰老:肉质鲜嫩的粉蒸草鱼

  下酒小食包括冷切和芝士:火腿prosciutto包括西班牙珍藏火腿Joselito,圣丹尼火腿San daniele,帕尔玛火腿等,萨拉米有Milano,Felino和Calabrese三种。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