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乐享京城最高的圣诞晚宴

营养饮食

2012年12月25日

 

  在视野绝佳的北京亮,德国籍主厨雷斌精心设计了圣诞平安夜大餐。作为前奏的开胃菜选用质量上乘的西班牙黑猪火腿,吉拉多生蚝,烟熏鸭胸,香浓黑醋连度豆,兰鳍金枪鱼,卡露伽鱼子酱,酸奶油,搭配自制面包棒,多样口味进行创意混搭。圣诞大餐的主菜火鸡,由慢火烤制,外皮酥脆,肉汁饱满,配上特调的蓝莓烩紫甘蓝酱,焖海棠果和蜂蜜水晶栗子,意大利饺子,使其口感更加细腻,耐人回味。

  让人视觉愉悦的波士顿龙虾,黑松露,烤蜜汁南瓜,绿芦笋,紫土豆片,将鲜美的海鲜和甜美的烤蜜汁南瓜一起入口,紫色土豆片散落在周围,既浪漫又美味。

乐享京城最高的圣诞晚宴

  圣诞序曲

  波士顿龙虾,黑松露,烤蜜汁南瓜,绿芦笋,紫土豆片

乐享京城最高的圣诞晚宴

  平安夜

  利比亚火腿,自制面包棒,吉拉多生蚝,辣味西红柿沙拉,烟熏鸭胸,香浓黑醋连度豆,兰鳍金枪鱼,卡露伽鱼子酱,酸奶油

 

 

六绿日本料理:舌尖上的东瀛美食

  跨年夜

  慢烤火鸡胸,油渍火鸡腿,红莓甜酸酱,小甘蓝,焖海棠果,蜂蜜水晶栗子,意大利饺子

六绿日本料理:舌尖上的东瀛美食

  马斯卡布尼慕斯,西红柿香草果酱,意式冰淇淋,脆糖榛果潘纳托尼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