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守护宝宝的双唇,只需要一只润唇膏—Milufuwa婴儿润唇膏

热门信息

2019年08月29日

  宝宝在妈妈体内时,可以免受外界刺激。

  然而出生以后,宝宝的肌肤开始接触干燥的空气、灰尘以及食物等多种刺激。

  尤其是嘴唇周边,很容易受到外界刺激,是容易干燥的部位,为此妈妈们都很困扰。

  小编一位刚刚“晋升”为妈妈的朋友就深受其困扰。在去日本旅游的时期,了解到和光堂还有一款Milufuwa婴儿润唇膏,恰逢是朋友的刚需。一款拯救朋友于水火的润唇膏,买多少只都不嫌多。在朋友再三举荐下,这期小编好好安利安利给大家。

  和光堂是日本婴幼儿老字号品牌,除了拥有100年上市历史的婴儿奶粉以外,还拥有婴幼儿食品、用品等各种各样的产品。生产的产品都是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的各时期的特点专门设计的,对产品的安全有着严格的标准。做到对每个孩子的健康负责。口碑享誉国内外,是很多妈妈婴幼儿食品的第一选择。

  Milufuwa「婴儿润唇膏」0岁宝宝就可以使用。天然植物油为主,同时含有锁水保湿成分,适合宝宝容易因为口水和饮食而变得干裂的嘴周肌肤。此产品低刺激、无香料、无色素、无防腐剂、无酒精、无矿物油。对于这种可以吃、颜值高的婴儿润唇膏,请问在座的还有谁不心动呢?

  请按照宝宝舔嘴唇的频率,使用润唇膏。此外,因为此产品的外壳光滑,所以底部也可以很流畅地拧动。

  使用时,旋转出2~3mm,在嘴唇周围涂抹上2、3次就可以了。

  和光堂婴儿润唇膏同样适用于成人。

  和光堂一个专注品质的婴幼儿品牌。小小的一支,大大的能量,宝宝的双唇由Milufuwa「婴儿润唇膏」守护!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