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溜娃神器”放心买!网易考拉战略签约德国“初代网红”婴儿推车品牌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02日

  9月2日,网易考拉与德国高端婴儿推车品牌昆塔斯Qtus(原名Quintu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签约后,双方将在跨境自营正品直采方面深入合作,持续引进昆塔斯旗下畅销欧洲的婴儿出行用品,不断满足国人对兼具创新性、时尚感和品质感的海外母婴用品需求。

  (图)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左)与昆塔斯CEO陈峰(右)

  据介绍,德国高端婴儿推车品牌昆塔斯由Jessie Tung及其丈夫陈峰(Jason)在德国科隆共同创立。昆塔斯从宝宝外出和旅行现实需求出发,自主设计研发尺寸轻便灵巧,且能“一秒折叠”放入飞机行李舱的婴儿推车。目前,昆塔斯已成功进驻13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40多万个家庭提供值得信赖的时尚出行婴童产品。

  昆塔斯CEO陈峰表示,很高兴与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网易考拉作为跨境电商行业领军平台,拥有大量具有高消费能力的新兴中产家庭,这与昆塔斯的目标用户群体相符合,也是双方达成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昆塔斯希望通过网易考拉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便捷购买到高品质、高颜值的婴儿推车产品。

  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表示,近年来,随着90后父母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军,安全健康、品质突出、设计亮眼的海外母婴用品需求快速增长。昆塔斯婴儿推车兼具功能性和设计感,天然满足90、95后母婴消费人群对母婴用品从质量到颜值的追求。网易考拉将通过站内站外短视频、直播、种草社区等内容化矩阵,为昆塔斯定制优质电商内容方案,用科学育儿信息帮助品牌获得销量与口碑的双赢。

  根据艾媒咨询最新报告显示,2019上半年,网易考拉以27.7%的市场份额排名首位,连续三年蝉联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9000多个品牌通过网易考拉走进中国千家万户。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15-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