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动画《舒克贝塔》超前观影会 极光TV带您进入主题童话王国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23日

  9月21日,由腾讯极光TV主办的新版动画剧集《舒克贝塔》观影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布置采用沉浸式方式,森林主题的环境中,休闲区、游戏区等创意板块吸引诸多观众互动。当天,皮皮鲁总动员CEO兼本次动画剧集《舒克贝塔》的导演郑亚旗先生亲临现场,首揭新制《舒克贝塔》的原因。此次极光TV线下超前播放新版《舒克贝塔》正片精剪内容,重忆30年前经典动画,现场惊喜不断。

  《舒克贝塔》超前点映 郑亚旗现场分享创作心得

  距经典动画《舒克贝塔》开播已过去三十年之久,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当年放学后搬着小马扎,和小伙伴一起坐在院子里,围着电视机等待舒克、贝塔出现的人,现在已为人父母,带着孩子们可在大屏端更舒适地看到最新版本的《舒克贝塔》,不得不感叹时代的进步。今日,在影院银幕上播放的《舒克贝塔》正片,是将新版动画的前七集精剪,独特的观看体验配上独有的版本,在场观众表示一饱眼福。

  点映会现场,身为新版《舒克贝塔》的导演兼皮皮鲁总动员CEO的郑亚旗先生,亲身讲述选择《舒克贝塔》新制的原因,并与各位家长们分享“动画育儿”的方法,畅聊父亲创作出的童话故事对自己人生的影响。表示“新版的《舒克贝塔》留下了精华的部分,不同的人会看到不同的东西”。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亲子互动游戏环节,小朋友们更是玩起了配音秀,再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极光TV打造童话王国 沉浸式体验赚足眼球

  活动当日,极光TV带观众集体“入住”了童话王国,现场设立的森林背景墙、“克里斯王国”家庭式观影体验、儿时公园必玩项目“套圈游戏”、网红娃娃机以及随处可见的舒克、贝塔等动画人物,打造出最亲密的家庭观影氛围,引得大家深陷童年回忆杀。而不少小朋友们称道“我想住在这里啊”,迟迟不愿离开。

  极光 TV 带来全新的沉浸式童话回忆体验,不仅可以实现大屏观影,更有海量腾讯视频资源和丰富的会员福利,结合大屏的画质、音效等优势,让家长陪伴孩子成长无压力,拉近了亲子距离,让观众在家庭中,与更多优秀动画一起遇见童年。

  电视应用商店下载:云视听·极光TV

  极光TV 下载安装指引如下:

  http://tv.qq.com/tutorials/

  敬请大家期待后续在腾讯视频、极光TV、小企鹅乐园、腾讯儿童独家播出的《舒克贝塔》动画剧集。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