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呵护母婴健康,“强壮宝宝,满分未来”中国儿童免疫力知识宣传科普行落地杭州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23日

  2019年9月22日, “强壮宝宝,满分未来”中国儿童免疫力知识宣传科普行 杭州站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金活关爱基金会、中国儿童中心、Lifeline Care大力协办,杭州风动力社区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照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第一家公益基金会,在全国妇联、理事会领导下成为培养、教育儿童并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事业的公益平台。而在2015年,金活医药集团在深圳正式注册成立了金活关爱健康基金会,借助集团在中国医药行业和大健康领域的社会影响力,推动中国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

11.png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德高级家庭治疗师 陈勤进行科普演讲,以当下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发育为主题,旨在通过公益、科学的角度,普及大众对儿童常见心身疾病的认知并讲解一些提高儿童免疫力和儿童营养摄入的方法。

  (现场排队签到,人头攒动)

11.png

  活动现场,陈勤专家以“中国儿童免疫力知识宣传科普行——儿童健康成长发育知多少”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宝宝一些常见的身心疾病进行阐述,并提供了一些预防手段和提高儿童免疫力的方法、建议,给广大家庭讲述了免疫力和儿童健康两者之间的关系,并分享了不同年龄阶段儿童营养需要和补充方法以及一些生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妈妈宝贝都关注,Lifeline Care为你提供双倍的呵护

  无论是十月怀胎中这也操心那也担忧的准妈妈,还是刚刚出身不久需要细心照料的儿童,无疑都需要营养和多方面的呵护。什么样的营养才能帮助孩子健康聪明的成长、保证妈妈的操劳得以缓解,是每个家庭都无比关心的问题。科学的营养补充不仅能够为婴儿的生长发育提供相当有效的帮助,同时还能让妈妈在产后得到迅速地恢复。

  Lifeline Care的产品是在面临以上问题时一个不错的选择。一盒Lifeline Care的产品中富含了叶酸、Omega-3、DHA 、维生素及各种矿物质等全能营养。

  对于准妈妈而言,在补充叶酸的同时也为宝宝提供足够的DHA,帮助宝宝大脑发育。不仅营养全面,Lifeline Care所含有的专利配方Trucal钙,是能被人体高效吸收的乳钙,通过母乳给宝宝更好的营养传递。坚持母乳喂养对婴幼儿的先天性免疫尤为重要,人体母乳中含有的IGA与约20-25%总氮量的非蛋白氮(即活性蛋白质),对促进婴儿的免疫能力有着人工配方奶粉不可代替的作用!根据世界国际卫生组织等专业机构表示,胎儿身体的不断生长促使孕妇在孕期对于维生素的需求增加,补充维生素也对妈妈们更有帮助。同时研究还表明,吃鱼油的婴幼儿平均智商比普通孩子会提高6.4%。所以对于儿童方面,无论是产品中蕴含的DHA还是其他营养成分,都对他们的身体发育和智力开发起着相当不错效果。

  
(家长了解Lifeline Care鱼油产品)

  金活医药集团携手基金会开展儿童免疫力科普行

  事实上,关注儿童身心健康问题是中国儿童基金会和每个母婴品牌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向社会普及儿童健康知识也是母婴产业应当履行的义务。金活关爱健康基金会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能让大家重视起有关儿童身心健康的种种问题,扩大社会人群认知高度,使得大众都对健康问题有更高的意识是此次儿童免疫力提升认知大型公益活动的初衷。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