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肉酥肉松大不同,方广肉酥原料新升级品质新“升”代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25日

  从岭南到塞北,眼下全国各地的气温正在一路走低。秋意渐浓,随着换季更迭与冷空气的到来,抵抗力较低的婴童们又将面临每年疾病的高发期。因此在更为寒冷的冬季来临之前,妈妈们会通过食补的方式来增强孩子的体质,于是开袋即食的肉酥成为了妈妈们可选择的儿童食品之一。

  2019年推出新升级新“升”代计划的方广食品,特意升级旗下全新肉酥产品系列,积极生产更营养安全、美味可口的产品以践行对中国孩子们的“优质”承诺。

  肉酥肉松大不同,方广订制专属美味

  与肉酥相比,肉松食品的名气更大且购买人群更广泛。但事实上,很多宝爸宝妈们都不清楚,虽然“肉酥”与“肉松”仅一字之差,却大有不同。

  从外观看,肉酥呈现出有光泽的金黄色或棕褐色,形状为疏松颗粒状且纤维细腻均匀,无结头硬块,口感细腻、入口即化,便于消化吸收,非常适合肠胃功能正在发育的孩子吃。反观肉松外观呈絮状,口感较干、较粗、较硬,内里有少量的结头与硬块,纤维带韧劲需要用劲咀嚼才能下咽。

  方广辅食专家提醒各位妈妈:美味可口、易于消化吸收的肉酥更适合孩子娇嫩的肠胃,而肉松则适合肠胃功能发育完善的成人食用。

  而且为了让新“升”代的肉酥产品更加香酥可口,方广肉酥特别采用了精细工艺高温烘炒原料3~6小时,去除了结头硬块,让肉的纤维更加细小,有效地改善了传统肉酥纤维粗细不一的缺点。经过烘炒的肉酥色泽均匀,入口后满嘴香酥,味道浓郁鲜美,即便是肠胃较弱的孩子也能很好的消化吸收。

  甄选新鲜原料,科学配方助成长

  除了口感上佳之外,方广肉酥不仅保留了肉类本身的营养,还在生产过程中额外添加了钙等营养物质,同时还添加橄榄油和乳糖帮助促进钙的吸收,更能满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

  方广在品牌新升级新“升”代计划中,对方广肉酥的产品原料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比如猪肉酥系列,臻选经权威认证过的无抗生素猪肉为原料,养殖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药物、抗生素和人工合成激素,且只选取新鲜猪后腿精肉,味道鲜美。其他肉酥系列产品也只精选牛后腿精肉、深海鱼等优质原料,保证品质新鲜,锁住美味营养不流失。所有优质原料经过煮制、切丁、撇油、压松、配料、收汤、炒松后,再加入食用油脂和适量豆粉炒制成絮状或颗粒状,水分更少、肉香四溢,令人垂涎欲滴。

  很多妈妈会担心,成品的肉酥含盐过高会对孩子肾脏造成负担。为此方广肉酥摒弃了传统肉酥生产中所添加的酱油,并进一步减少盐分,使得肉酥的味道更为清淡。在制作过程中,方广严格遵守“三不添加”原则 -- 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让孩子们食用安心、爸妈们更放心。

  小包装大美味,日常储存携带更方便

  在包装上,方广肉酥采用精致铁罐三层包装,并用小袋分装,日常储存不担心受潮污染,更方便爸妈们外出携带。日常食用的时候,只需要打开一袋搅拌在粥类或面食中,既增加美味和营养,又锻炼咀嚼能力帮助消化吸收。

  针对不同孩子们的口味偏好,方广还开发了一系列丰富的产品线以供选择,包括猪肉酥、牛肉酥、鱼肉酥、鸡肉酥、猪肝酥等,琳琅满目的各种口味让人应接不暇。

  自1995年成立以来,方广食品在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已经深耕24年。二十多年以来,方广一贯秉承“品质,传递母爱”,用心为中国孩子打造安全、健康的食品。自今年年初,方广启动品牌新升级新“升”代计划以来,不断推陈出新,目前旗下主要产品线包括:米粉、面条、果泥、肉酥、饼干、小馒头等辅食、休闲类食品。相信在一代又一代的“方广人”不懈努力之下,未来能使得中国辅食产品在全球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并将中国的婴幼儿辅食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