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客户端下载量超两亿 掌通家园为何成为“家园共育”流量担当?

热门信息

2020年04月07日

  “赢在起跑线”的理念深入国人骨髓,如何让孩子跑赢同龄人是众多家长关注的焦点。同时,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幼儿规模进一步扩大,巨大的市场“蓝海”激发幼儿教育迎来爆发式增长。

  站在行业制高点,教育正在经历着从传统教育到现代化教育转型的关键时期,幼儿教育也不例外,在线教育的崛起更是给予教育行业快速化的转型,补齐教育短板,发展信息化教育已经成为当前的重要趋势。

  面对教育信息化浪潮的袭来,家园共育互联网教育服务平台掌通家园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通过“软硬一体化”智慧幼教解决方案,成功连接起家长、园所、政府、本地服务商等帮助幼儿园所提高管理效率,加强家园沟通,共同致力于幼儿教育,在幼儿教育智慧化服务转型过程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教育领域,从不缺“黑马”,掌通教育为何能成为家园共育领域“独角兽”? 在群雄逐鹿的时代,掌通家园为何能异军突起,获得全国近一半幼儿园所青睐?

幼儿流量入口第一平台 实现 “幼教生态圈”新增值

  掌通家园首先从市场需求出发,打造家园共育教育新模式,解决幼教痛点问题。从2014年掌通家园家长端APPV1.0上线到现在,掌通家园以活跃用户规模第一的成绩成为行业领军者。近期,第三方数据平台Quest Mobile 2020年2月的周活跃榜单显示,掌通家园家长端周活跃用户数499万人,掌通家园园丁端的周活跃用户数39万人,远超其它教育类产品,登顶榜单首位。

  巨大的流量入口为市场下沉打下坚实基础,然而分散的教育市场成为核心凝聚的极大阻碍。如何汇聚精准流量搭建起生态成为教育企业关注的重要问题。

  为了实现流量的弹性增值,掌通家园依托技术,全面构建起覆盖衣、食、住、行、育、乐六位一体的全覆盖幼教生态圈,利用流量入口,精准链接多圈层优质内容和产品,形成平台聚力,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定制化、高品质育儿资源及生活服务,实现良性生态循环,同时形成优质流量的价值链,提升收益空间。

  目前,掌通家园已经与海康威视、蚂蚁金服、幸福西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喜马拉雅等众多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丰富幼儿生态圈。同时,掌通教育还积极扩大教育资源,与新东方酷学多纳、喵姐早教说、凯叔讲故事等专业教育机构联合,为家长及孩子带来优质内容。

科技赋能 掌通家园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全面升级

  为了提升幼教生态圈下教育服务水平,掌通家园上线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赋能幼儿教育新升级,实现幼儿园、教师、家长、政府的全方位高效沟通管理。一方面,从硬件上全面实现互联网+幼儿园智慧转型,通过平台支撑,打造智慧育儿环境。另一方面,从软件上出发全面加深家长和园所之间的链接,实现真正的家园共育。

  掌通家园APP不仅拥有安全签到、校车考勤、学费代缴、阳光课堂、学生管理等多个功能模块,全方位实现教育智慧信息化转型,其家长端“发现”频道还有海量资源上线,进一步丰富平台内容的同时,满足家长高质量育儿需求。在疫情期间,掌通家园智慧校园2.0新升级,“六大服务体系”全新上线,守护校园平安。

  “六大服务体系”包含安全防范、家长工作、园务管理、保教工作、健康疾控、危机处理等领域,“软硬件”双重保障,全方位助力打造智慧幼儿园,护航幼儿园所抗疫“开学季”。在疫情期间,掌通家园进一步完善防护功能,提供疫情日报、“智能硬件抗疫暖心包”、校园晨检机等线上、线下防疫功能设备,全面守护园所安全。

  据悉,截止2020年2月,掌通家园在Android客户端累计总下载量已达到2亿+,在疫情期间近三十日的日均下载量达到了20万+。同时,掌通家园的服务已经覆盖全国2400+区县,近11万幼儿园,近90万老师,936万+宝宝及3100万+家长,庞大的流量覆盖持续增长。

  作为家园共育互联网教育服务平台,掌通家园从行业痛点出发,开辟出全新的幼教家园共育新模式。在未来,掌通家园还会不断升级开发平台能力,构建学前生态圈,积极打造“面向未来、全球领先、可信赖的教育服务平台”。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13-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