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即将开业 打造新昌亲子户外研学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热门信息

2020年06月24日

  狐巴巴是上海御庭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国内领先的户外探险体验品牌。御庭集团一直遵崇大自然的理念,以“创造非凡体验,留下永恒回忆”为宗旨,希望实现人与自然的融合,打造出一站式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而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就是一个户外探险和营地教育的特色鲜明的旅游IP,结合研学、旅游、餐饮、住宿、游戏、影视、文创和体育用品的多元化的户外探险的主题星球乐园。

  狐巴巴为新昌勾勒出美好愿景

  狐巴巴探索星球坐落于浙江省腹地位置—绍兴新昌,地理位置优越,未来两年将形成长三角地区的重要经济交通辐射圈。当地的山水自然资源非常丰富,作为浙东唐诗之路的重要一站,新昌唐文化及硅化木地质文化底蕴也十分深厚。

  狐巴巴探索星球与新昌穿岩十九峰的当地的自然人文资源有机结合,将借助其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展适合青少年的营地教育和研学旅行,同时也会吸引周边的亲子家庭和企业团建来一起感受自然魅力。狐巴巴与穿岩十九峰的结合,定会迸发出新昌乃至浙东文旅项目的新火花。

  狐巴巴的探索之旅

  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整个园区分为自然教育基地/无动力探索乐园/户外探险与企业团建基地/高端度假酒店餐饮及艺术区这几个区域,通过星球故事将三大核心去进行整体的串联。三大核心区域从地势上依山而建,位于桂花林及桂竹岭区域,通过多种接驳工具形成产品串联,三块区域交相呼应,各具特色。

  狐巴巴自然教育基地以青少年群体为主要客群,进行研学旅行及营地教育。在设计阶段,充分参考了国际及浙江省研学营地建造标准,提取大自然中四元素融入规划设计主题--教育,休闲,生态,探险。从功能布局,到材料选用,与御庭集团现有的国内外渠道相结合,打造一个新的国家乃至国际级的研学旅行营地。在原生态的景区中去感受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体验,寓教于乐,在玩耍中学习,在体验中成长,青少年以及儿童可以在狐巴巴多功能课室中学习关于自然、人文等多方面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在课程板块,狐巴巴探索星球与美国国家地理等著名品牌进行了深度合作,结合新昌当地特色唐文化、美食文化及硅化木地质文化等精髓,融入生态环保理念以及科普农业种植等元素,打造国内外领先的研学课程,使研学旅行具有独特的教育竞争力。

  狐巴巴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几个致力于打造无动力乐园的品牌项目,从创建品牌到现在吸引了无数亲子家庭沉浸式打卡无动力乐园,鼓励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自然中,充分的释放身体与精神的天性,在冒险运动的刺激中,抒发内心的情感。

  不一样的狐巴巴

  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不同于其他狐巴巴品牌,有其特别之处。在规划设计阶段,狐巴巴设计团队充分进行了市场分析与调研,汲取国内外夜游经济的精华,增加狐巴巴幻夜森林夜游项目,将故事线与夜间声、光、影、感官相结合,将白夜、各区域进行合理的串联,打造出一个魔幻的沉浸式森林夜游产品。

  此外,在山顶板块,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结合穿岩十九峰的秀美景色,将打造集吃、住、养、娱、赏为一体的度假轻奢区,为每位游客提供非凡的度假体验,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将于今年8月份试运营,狐巴巴自然教育基地将面向全社会开放,相信全新的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将成为 “新昌穿岩十九峰”的核心引擎,形成浙江乃至长三角著名的“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x053)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