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面霜哪个牌子好 咱就是说囤货首选必须是它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29日

  天气逐渐转凉,空气变得异常干燥,久而久之,皮肤也会变干,让人不适。对此小朋友的护肤工作被很多宝妈提上了日程,开始精心挑选儿童面霜。但是由于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脆弱,在儿童面霜的选择上不由得格外谨慎。儿童面霜哪个牌子好?咱就是说囤货首选必须是它。

  为什么要给小朋友用儿童面霜?入冬后,很多父母发现自家幼崽的脸蛋变得非常粗糙,有很多干裂条纹,甚至脱皮。冬天空气湿度较低,小朋友皮肤上的水分容易流失,如果没有及时补充并进行保湿,就会很容易发生皮肤干燥,且长时间皮肤干燥,有可能会破坏皮肤的屏障功能,进而引起过敏、湿疹等其他肌肤问题,进一步拉低小朋友颜值。因此,涂抹儿童面霜来滋润呵护小朋友的小脸蛋就非常有必要了。

  儿童面霜哪个牌子好?专注于研究亚洲儿童户外天然护肤的AIREE安伊妮是深受宝妈们喜爱的品牌,旗下产品涵盖儿童洁面、儿童防晒、儿童面霜等儿童洗护用品,始终坚持安全温和、天然少添加原则,并且全线产品的基础成分都达到EWG国际绿色一级安心系数,成分天然安全,肌肤0刺激。儿童面霜选择AIREE安伊妮品牌,3—12岁儿童稚肌可放心使用。

  儿童面霜哪个牌子好?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的核心成分是有机蔗糖角鲨烷、牛油果树果脂油等天然保湿成分。其中,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中的99%高纯度有机蔗糖角鲨烷,是迄今纯度最高、保湿性最好的角鲨烷,相对其他保湿成分来说更亲肤,肤感也更细腻,滋润上脸,可实现长达8小时的持续保湿,妥妥是小朋友秋冬必备的肌肤“加湿器”~

  另外,儿童肌肤因干燥导致泛红、脱皮时,肌肤屏障也会被破坏。一旦肌肤屏障受损,肌肤在紫外线、灰尘、冷空气面前更是不堪一击。‍‍‍‍‍‍‍‍‍为此,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特别添加了汉方植物舒缓专利成分: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能强化修复宝宝肌肤屏障,舒缓过敏泛红现象;更有皮肤“天然保护伞”的EXO-P专利抗污染因子加持,能有效对抗城市污染物对皮肤造成的损伤,隔离各种外界污染,增加83%皮肤对PM2.5的抗粘附能力,轻松为儿童肌肤撑起“保护伞”。

  总而言之,想要小朋友在冬季依旧保持水润嘭嘭肌,爸爸妈妈一定要做好小朋友的保湿工作。儿童面霜哪个牌子好?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已经成为众多精致育儿家庭的囤货首选,宝妈们赶紧给自家小宝也备上一瓶吧!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