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哈罗,妈咪》

家园共育

2010年12月15日

记不起这句话出自何处,只有真正创造了一个生命,才会更加直接地理解这句话。首先,这件事不是每天都可能做到的,开始是按月算,后来发现,每个月也就只有短短的那么几天机会,而事实上一个成熟卵子的生存时限不过是24小时。当它与那个经历了千军万马激烈角逐的精子相遇后,一个生命才刚刚开始。为什么是那一个卵子?为什么是这一个精子?这是身为父母的人无法决定也无从判断的,我们只能说,这是个奇迹。

然后,是十个月漫长的孕育过程。从一个受精卵演化成一个人,是多么奇妙的过程!儿子出生后很长一段时间,每当看着他的时候,我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这个小小人儿会是我创造出来的?那段时期我经常傻傻地问老公:“咱俩怎么会造出这么个小人儿?”我只能感叹,我们三个都太伟大了!

编著:安莉

第一章 一切都是生命创造的美

第二章 母亲的肚子是最温暖的家

第三章 我是小小建筑师

第四章 我的血肉,我的奇迹

第五章 一定要塑造一个完美的我

第六章 不能自控的舞蹈

第七章 我们都是宝贝

第八章 成长是一个奇迹

第九章 谁都可以臭美一把

第十章 为了生存的本能训练

第十一章 不想提前跑出来

第十二章 离胜利越来越近了

第十三章 准备迎接最神圣的时刻

第十四章 伟大的妈妈,完美的宝宝

+1

来源: 作者:hongya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