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荣获“全国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家”称号

社会热点

2017年11月23日

11月18日—19日,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力求站在“十三五”规划新起点,紧扣时代,应时应势,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受邀出席,并荣获“全国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家”称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食品安全关系到民生利益、民心稳定及民族未来。只有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才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凭借其卓越的战略规划和领导、创新能力,以及在食品安全管理创新方面的突出成就,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荣获“全国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组委会认为,在澳优乳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公司始终以“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的核心追求;以软实力和硬实力相结合,确保产品质量;在业内率先建设产品质量电子追溯系统,实现产品全程可追溯;与国家监管机构强强合作,提升公司质量管控水平;加强全球化市场布局,在国际竞争实战中提升质量控制水平。在以颜卫彬董事长为主的高管团队的带领下,澳优乳业通过一些列创新性的举措,切实保证了公司产品安全。

颜卫彬多次表示,企业家是生产要素的组织者、使用者和支配者,必须承担更大的责任,推进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颜卫彬强调,做企业一定要坚持“义利并举”,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效统一,做一个负责任的社会公民。多年来,澳优乳业秉承着对消费者负责、担当社会责任的初心,始终以高品质产品回馈社会与消费者,践行着一家食品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1

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颜卫彬认为,优秀的企业家除了要具备中国文化传统外,还要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化发展是中国企业落实国家战略的要求,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构想更需要行动,企业家只有用全球化的眼光审视企业的竞争力,才能有效地带领企业融入国际分工,不断拓展企业经营的深度和广度。

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是食品企业必须坚守的阵线。颜卫彬表示,此次获奖是肯定,更是鞭策,澳优乳业将不断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制度,并一如既往地以全球最高标准来服务消费者,践行“澳优乳业出品的所有产品绝无质量问题”的坚定承诺。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