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艾智萌儿童液态奶营养丰富又便携 孩子加餐好选择

社会热点

2017年11月24日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穿的暖不暖,吃的饱不饱,睡得好不好,这些最基本的要求已经不能完全体现父母对孩子的关心了。尤其是孩子的饮食方面,除了吃饱更要吃好。吃的好不好对于3至6岁的学龄前儿童来说,就是营养补充是否丰富和均衡。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比较特殊,他们正处于从奶粉到食物的过度阶段,以往依靠奶粉摄入的全部营养需要通过食物来补充。大家都知道,奶粉中的营养是浓缩成一罐罐的精华,一勺奶粉中的营养素含量非常高,而食物中每种营养素的含量是无法和奶粉相比的,小孩子的食量有限,如果仅仅吃一日三餐就想获取发育所需的足够营养,这是不够的。

那么,3至6岁的幼儿每天中不可少的食物和营养是什么呢?首先需要供给蛋白质,如牛奶、禽蛋、瘦肉、动物肝脏、大豆等,这些食物中都有丰富的蛋白质。其次,供应维生素、胡萝卜素和矿物质,主要存在于胡萝卜、油菜、芹菜、菠菜等蔬菜水果之中。另外,幼儿吃蔬菜要以深色蔬菜为主,因为深色蔬菜的胡萝卜素含量最高,这样就算孩子吃不下太多蔬菜也能补充更多一些的营养。最后还需要进食谷类、油脂和糖,它们提供孩子活动所需的热能。其中,谷类供给孩子所需热能的50%至60%,还可以提供30%以上的蛋白质。

《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中规定,4至6岁的孩子每天的维生素C摄入量为70mg,钙摄入量为800mg,铁摄入量为12mg,锌摄入量为12mg。而在平时的烹饪中,因为切洗、浸泡和翻炒,会流失很多营养成分,真正吃到孩子嘴里的已经所剩不多了。为了能够补充足够的营养素,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可以通过加餐的方式额外补充。

惠氏艾智萌儿童液态奶营养丰富又便携  孩子加餐好选择

惠氏艾智萌儿童液态奶营养丰富又便携 孩子加餐好选择

加餐吃什么有很多种选择,但是考虑到3至6岁的孩子需要上幼儿园,可以随身携带又方便饮用的惠氏艾智萌液态配方奶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惠氏艾智萌液态奶有专业的营养配方,可以直接接力四段配方奶粉,富含DHA、钙、铁、锌、维生素CDE等十余种营养元素。在孩子两餐之间喝一杯,一方面及时补足每天所需营养,一方面又可以在孩子小饿小渴的时候作为能量补给。要做到这两点,不仅要有专业配方,还要方便携带。

惠氏艾智萌儿童液态奶是软包装设计,每一盒儿童奶200ml,小孩子拿起来并不会觉得重,喝起来也不会觉得太多,不论是营养含量还是饮用量,都做到每一盒儿童奶恰到好处。另外,盒身上配备了独特的安全吸管,可以防止孩子呛奶,这个设计细心周到又人性化,孩子在没有大人帮助的情况下也能自己喝奶。

惠氏艾智萌液态配方奶选用西班牙北纬40-70度的海洋牧场,优质奶源欧洲进口。惠氏凭借百年婴幼儿营养经验,不断研发和创新,只为给每一个宝贝最专业的营养和爱的呵护。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