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S-26铂臻奶粉促进宝宝大脑神经元网络化

社会热点

2017年11月24日

双11范范和黑人直播时在“惠氏金宝宝直播间”爆料了飞飞翔翔的很多“奇妙第一次”。说起双胞胎宝贝的出色表现,范范和黑人脸上抑制不住地骄傲和幸福。根据该直播总结出了一个育儿宝典,就是把握0~3岁宝宝大脑发育关键期!

惠氏S-26铂臻奶粉促进宝宝大脑神经元网络化

一生仅有一次的大脑发育高峰期,宝宝怎能错过?当了妈妈才发现,宝宝的发育是一个很神奇的过程,他们用小手触摸一切,用自己的小脚丫去探险周围的世界,而且时不时有让你意想不到的举动,他们的小脑袋总是充满活力,在不断探索和创造,用不断更新的“第一次”给妈妈们带来惊喜!但同时也给妈妈们带来了考验,也就是如何更好的让宝宝的大脑运转。

宝宝大脑的运化过程就是神经元网络化的过程,宝宝出生时大脑就已经有1000亿个神经元。3岁时大脑里神经元连接达到1000万亿,这些神经元互相连接,建立起完整的神经元网络,是整个互联网连接的10倍,所以脑连接又被称之为神经元网络化。

惠氏S-26铂臻奶粉促进宝宝大脑神经元网络化1

神经元网络化是宝宝思考和学习的基础,有助于视觉、动作、语言和情感认知四大能力的发展。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的关键的第一次,是神经元网络化在发挥作用。

把握3岁前神经元网络化的关键期。3个月,宝宝的视觉听觉爆发,9个月,宝宝的语言爆发,2岁,宝宝的高级认知(抽象思维)爆发,直到3岁,神经元连接增长的速度达到顶峰。生命早期的1000天,是神经元网络化的关键窗口期,在这期间,大脑中的神经元以每秒700~1000个的惊人速度连接形成网络,所以把握3岁前神经元网络化的关键期很重要。

宝宝大脑神经元网络化需要关键营养元素的支持,各个通路间传播流通的信息流,也就是神经元网络化“织网”的过程,全都受到营养补充的影响。关键营养元素神经鞘磷脂,及权威科学水平的DHA、胆碱和叶黄素,有助于宝宝大脑神经元网络化。

惠氏S-26铂臻奶粉促进宝宝大脑神经元网络化2

惠氏S-26含神经鞘磷脂,一级权威科学水平的DHA,胆碱,叶黄素。惠氏S-26铂臻奶粉100%瑞士原装原罐进口,采用阿尔卑斯海拔1800米的纯净高山牧场奶源。牧场距工厂仅50km,鲜奶一次入料,新鲜锁住营养。集结顶尖瑞士科研实力匠心制造,万千妈妈的智慧之选!神经元网络化,帮助宝宝发展视觉、语言、动作、认知这四大能力!激发无穷学习潜力,连接无限未来!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