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吴京,感谢祝福,《流浪地球》时别忘了带上馨月汇!

社会热点

2019年02月28日

  《流浪地球》上映16天票房突破40亿;难怪圈内人都说:馨月汇是生娃养娃的风水宝地,在我们馨月汇坐月子,票房一定大卖!

图片1.jpg

  此截图为吴京先生为馨月汇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

图片2.jpg

  说起吴京,在我们同事的心中,都是一个铁骨铮铮的硬汉子。没有片酬也就算了,还能带资入戏,要不是你拍戏拍得这么入戏,我们想我们在2019年肯定等不到中国科幻电影的元年。

  此外,据影片官方微博透露,《流浪地球》在北美上映11天时候票房达382万美元,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IMBd网站给影片打出了平均分7.9分。

  当然,关于电影有多大卖,我在这里就不夸了。我们谈谈影片的核心观点:为什么这部科幻电影赚足了国人的眼泪?

  我觉得在科幻的硬核下,这部电影有一颗柔软的心。有网友说,如果片子换成外国人,就不会有这么浪漫的创意。

  是呀,就去找一个新的地球了,怎么会花2500年那么长的时间来流浪呢?在外人看来那么浪费时间的事情我们觉得却无比温暖和感动,这是对家园的热爱最极致的体现。

图片4.jpg

  这样的浪漫绝不限于影片中,因为吴京在生活中就是一个爱家爱媳妇爱宝宝的好男人。所以可以说,虽然是科幻片,也绝对算得上本色出演了。

  许多人都知道吴京和谢楠的故事,也知道他们有了两个可爱的宝宝,但却很少有人知道他有多疼老婆,有多爱孩子。

图片5.jpg

  只有在绿皮车里坐过小板凳的男人,才知道回到家有多温暖。春运期间哪怕抢不到位置,但一想到回家就能见到爱妻和宝宝,再远的路也不觉得累。

  一个特别爱家、顾家的男人通常都有很强的事业心,吴京同样是一个十分敬业的人。从《杀破狼》到《战狼》,再到《流浪地球》,而我们也非常荣幸的参与到了吴京和谢楠的生活中,因为第一个宝宝吴所谓出生时,我们帮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她们母子俩,让你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了你荧屏硬汉形象的再塑造。而二宝出生的时候,又是我们帮您解决了“后顾之忧”,全心全意的让您带着地球去流浪……这得是多么大的缘分呀!

  所以也难怪圈里人都说:馨月汇的风水是真的不错!

图片6.png

  相信大家还记得马云主推的《功守道》亮相双十一晚会,吴京不仅一身粉红贴合电影,他手握双拐也着实令人担心。这是拍摄《战狼1》时候受的伤,因为常年拍戏,留下很多旧疾,导致引发之前腿部的旧疾,拍《战狼2》的很多时候只能靠双拐走路。

图片7.jpg

  拍戏拍到这个程度,也是不能不服。所以,也难怪人家成为人生赢家,事业生活两不误,因为背后所付出的辛苦是你看到的表面风光的N多倍。

  每一个能在外面打江山的男人,都有一个女人为他操持好家中的大大小小和里里外外。去年九月,吴京刚添二宝,本应是爸爸忙得最焦头烂额的时候,却能够为我们带来《流浪地球》这样的良心之作,全仰仗着宝宝被家里照顾得好。

  而这一艰巨任务,吴京谢楠交给了馨月汇,俗话说宝宝带的好,老公票房高,正是这个道理。

图片8.jpg

  而你们看到的硬汉,在我们这里却是充满了柔情。反正我们会所的同事们每天都会被吴京和谢楠的恩爱给秒到!

  所以坐月子这么专业的事情,还是要有专门的人来做才好。记得谢楠在我们会所的时候,对我们提供的饮食就多次表示肯定。

  有经验的妈妈都知道,月子期间一定科!学!饮!食!这是无比重要的事,月子期间不能乱补,在刚生完孩子的这段恢复期需要补充营养这一点是肯定的,但是要分阶段分时间,还要根据不同时期产妇的不同需求来对症下药。

图片9.jpg

  要有蛋白质,要有钙铁锌硒,要补充脂肪,更有诸多禁忌是碰也不能碰的。不管怎么说,能为吴京谢楠夫妇服务让我们馨月汇倍感荣幸,同时也忍不住夸一下自己:把孩子交给我们照顾的爸爸们,事业都特别的成功!

图片10.jpg

  这说明啥?说明了事业和家庭都能兼顾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成功。

  当然,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全心全意支持老公事业的好女人,比如谢楠,当年为了支持吴京的电影,夫妻俩把自己的房子都抵押了,这种勇气可不是一般女人能有的哦。

  所以,我们会所里的女生们,那是相当的崇拜谢楠了。

图片11.jpg

  所以,好男人应该怎么做?关心是不能少的,男人的任务就是贴心的陪伴,而宝妈和小宝就交给我们来照顾吧。我们一定会把每一个宝妈都调理的水水润润,照顾得妥妥帖帖。

  比如吴京谢楠选择的馨月汇,为你的宝宝提供定制化的专业护理,省心一个月,安心一辈子。

+1

来源:S051 作者:北国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