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姜gary儿子姜好记忆力考验在升级震惊平凡老爸

社会热点

2020年04月07日

  姜gary在微博晒出与儿子外出的旧照。照片中,小好身穿牛仔衬衫和卡其色外套,头戴黑色毛线帽,潮酷可爱。

  当年《Running Man》自开播以来换过很多个固定嘉宾,但是最让大家熟知的还是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宋智孝、HAHA、李光洙和姜gary这几人!但是在2017年年初,姜gary退出了这个综艺,并且表示想专心做音乐!就此姜gary和宋智孝的“周一情侣”也就此解散!

  但是时隔三年,韩国艺人姜Gary在离开超人气综艺《Running Man》后,终于有了新动向,最近他带儿子姜夏吴(小好)上了育儿节目《超人回来了》,因为两岁儿子记忆力超群、十分优秀,收割了一大波关注度。

  

 

  姜Gary的儿子在节目里一直展现在超高智商和惊人才华。2岁的小好跟着爸爸姜Gary去菜市场,准确说出了辣椒、西兰花、蘑菇、蒜头、海藻的名字,词汇量惊人。

  并且在一期节目中,姜gary想考验儿子的记忆力,进行了25张图的卡牌速记游戏!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小好不仅快速达出,而且每一个答案都是正确的,这不仅惊呆了姜gary,就连节目组都为之赞叹!

  

 

  而姜gary儿子记忆力惊人也是频频上了热搜,网友也直呼小好是个神童,不知这超强的记忆力是随了爸爸还是妈妈!

  节目中,在逛到乐器市场的时候,小好对乐器也是有天赋,不仅会弹吉他还会有模有样的演奏架子鼓。拥有这么一个天才儿子,姜Gary也不是什么无用老爸。在陪伴儿子这件事上他不做"甩手掌柜",从节目中的细节不难看出,姜Gary对儿子很上心。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