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无良大妈绊倒孩子,家长需要时刻警惕社会坏人

社会热点

2020年05月24日

  微博上有这样一条消息:一位广场舞大妈因为孩子影响她跳广场舞,故意伸脚,将玩滑板车的男童绊倒,致使孩子面部着地摔倒。

  由于滑板车的惯性比较大,孩子带着口罩是面部着地,两颗门牙被磕断,孩子吐了一口,满嘴是血,经过医院鉴定:两颗门牙掉落,下巴挫伤,上牙床受损,已经构成轻伤二级。

  医院的诊断结果触目惊心,令人心疼,也更令人愤怒,我真的想问问这个大妈:你家有孩子吗?当别人像你这样绊倒你家孩子,致其二级轻伤时,你会心痛吗?你是一个成年人,而且都已经活到一把岁数了,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当你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良心会过得去吗?

  常言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你在这里欠下的债,在未来的日子里,迟早有一天会通过别的方式给找回来的。

  亲贝网小编在此提醒家长朋友们,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虽说这个世界好人还是占大多数,但是也要提防像大妈这样坏人对孩子造成的伤害,不能等到事情发生了再去追悔莫及。针对大妈绊倒男童事件,小编一想到自己的小孩,就和各位网友们一样非常气愤,觉得大妈应该受到严惩。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