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戏精男孩钟美美神模仿视频遭下架 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

社会热点

2020年06月03日

  近几日戏精男孩郭美美一度登上各大热搜平台,亲贝网小编从不同平台了解到,这位来自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因模仿老师神态惟妙惟肖堪比老师本人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但日前大量模仿老师的视频下架,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希望正确的引导孩子,鼓励他的天赋和创造力。

  因为神模仿老师一度引发关注的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近日却大量下架模仿老师的视频。6月3日,当地教育局回应新京报记者,希望从正面引导孩子,拍一些正能量作品。

模仿老师视频下架 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

  此前“钟美美”称他小姨觉得他模仿很像,就把视频发到了网上,刚开始很少有人关注,后来不知为何一下火了,自己挺激动的。5月29日,“钟美美”就下架视频作出回应称,不想再发模仿老师的视频了,网友会看腻,想发其他视频。

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

  在模仿老师的视频走红后,钟美美却突然删掉了自己所有的视频,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因为之前钟美美模仿老师上新闻,才导致视频被删。

  近日,黑龙江鹤岗男孩 钟美美 因模仿老师走红网络,但随后,其关于老师的视频都被删除,甚至有人称他被教育部门约谈。6月3日上午,鹤岗市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教育系统不存在约谈,删视频是家长和小孩觉得不太好,自行删除的。

模仿老师视频下架 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

  教育局表示,学校可能接触了这个孩子,当学校发现这些视频的时候,便开始接触这个孩子,之后呢学校就把这件事情报告给了教育局,然后就开始引导孩子,并表示希望引导孩子发布一些正能量的视频,就此部分网友表示不满,并且所占比列不占少数,绝大多数网友表示不应该把孩子的这种能力定义为不具备“正能量”,这个观点小编也是赞同的,不应该以正能量来遏制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正所谓“艺术来源生活”,并且这些视频并没有人对学校进行任何攻击,毕竟每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完全没有必要去攻击学校,可是学校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去扼杀孩子的梦想呢,钟美美能火,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模仿的老师形象,戳中了很多年轻人的记忆,如果将钟美美的这种模仿定义为不够“正能量”,那我们成年人是不是也应该思考一下,他的灵感是从何而来?对有关部门来说,正面的引导可以有,但别矫枉过正,扼杀孩子的创意表达。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