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家长把孩子挂峭壁上拍照 孩子表示年轻父母太难带了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13日

  都说现在孩子也不容易,新一代的爸妈思想前卫大胆,不管是教育方式还是相处都是要求新颖,亲贝网小编日前了解到北京房山一段视频中的家长作为真是让人捏了一把冷汗,替孩子表示年轻父母太难带了,把孩子峭壁上拍照,真是够刺激的。

  7月12日,一段拍攝于北京房山区某道路周围的视频爆火。视频中,一个小孩子被小伙把握住两手挂在一个竖直的峭壁上,小伙的手好像仍在有意颤动,周围有些人拍照,视频中有些人传出欢笑声。就这样一段让人十分痛心的视频,在网络上快速造成了关心。

  据视频上传者称把孩子挂在峭壁上并在旁边拍照的是孩子的父母。视频公布后,许多网友都对视频中的孩子父母表明了明显的提出质疑。有网友问:“孩子是捡回来的吗?猜疑并不是亲生父母的。”有网友留言板留言说:“提议把孩子父母也挂在峭壁上试一下。”也是有网友留言板留言说:“那样的父母头脑是否不太好?提议为人正直父母还要持从业资格证。”

  我国句老话,称为“君子不侥幸地”。意思是说有知人之明的人不容易积极把自己深陷风险的处境。解灾、躲避风险是人的本能反映,视频中的孩子尽管仅有多少岁,但他又怎能不清楚担心?应对背后的谷底孩子情绪惊恐到哪些水平?会给孩子导致哪些的心理创伤?这种难题都难以估量。

  视频中的孩子父母在大庭广众之中,作出那样风险的行为,大概率是以便自身感觉“好玩儿”,以便博人眼球。如今,或许这对年青的父母做到了她们的目地,她们的孩子爆火,她们把孩子挂在峭壁上拍照的事儿也爆火,可是,她们获得了什么?获得的不过是众多网友的提出质疑和斥责罢了。

  依据现阶段状况来推断,孩子被挂在峭壁上拍照心存侥幸没出出现意外。可是,俗话说得好“不害怕一万,就怕万一”“人会有错手,马有失蹄”,那样风险的“手机游戏”假如一旦出现意外,不良影响无法预料。因此 ,做为理性的父母一定不容易拿孩子的性命和危险游戏赌几率,“防范于未然”,杜绝风险才算是恰当的挑选。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