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老师不满学生只给班主任送花发飙 如此为人师表不做也罢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19日

  亲贝网小编今日了解到,山西朔州某小学毕业典礼上代课的王老师不满学生只给班主任送花,口吐芬芳当学生的面发飙怒砸花束,这一视频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如此师者,何以能育人,为人师表都做不到,不做也罢,教师队伍的师德整治不可或缺。

  7月17日,网曝山西朔州某小学毕业典礼上,代课的王老师不满学生只给班主任送花,当学生的面发飙怒砸花束。该老师让全班起立罚站 ,批评送花同学且多次向其吐口水。

  另一段视频显示 ,王老师指责送花同学的母亲,反问“你孩子能念出个什么书?”爆料者称,送花同学打电话让母亲再送一束花来时,王老师一把夺过手机破口大骂。针对上述情况,记者联系了朔州市教育局,对方回应称已成立调查组”。

山西朔州朔城区教育局回应

  关于在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

  针对近期朔城区第六小学校教师过激言行引起的舆情风波,朔城区教育局立即召开党组会、局务会,成立领导组,深入学校对该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并进行严肃处理,起到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作用;并举一反三,在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整治行动。通知如下:

  围绕“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六方面师德表现,通过两种方式进行考查:一是通过教师思想动态和价值取向,二是通过教师的言行举止。对我区教职工师德师风进行全方位整治。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