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快讯丨大连所有幼儿园全部暂停 涉及全市1322所幼儿园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30日

  亲贝网小编今日获悉,截至7月28日24时,大连市新增确诊病例8人,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今日上午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快讯,随着大连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全市1322所幼儿园全部暂停幼儿入园。

  7月30日上午,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大连市教育局局长赵阳通报:7月22日大连市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甘井子区等31所幼儿园,西岗区工人村社区的1所幼儿园,花园口经济区6所幼儿园,于7月23日即采取了停园的措施。7月24日随着大连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全市1322所幼儿园全部暂停幼儿入园。

  亲贝网小编今日获悉,截至7月28日24时,大连市新增确诊病例8人,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3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1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2人为大连湾街道居民,2人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累计确诊病例52例 (其中46人为普通型病例、3人为轻型病例、3人为重型病例;30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9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9人为大连湾街道居民,4人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所有确诊患者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