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妈妈倒车时不慎撞死自己孩子 车身周边安全意识教育不能缺

社会热点

2020年08月03日

  亲贝网小编今日获悉一则痛心的新闻,桂林市某小区一女子开车时不小心把自己孩子撞倒身亡,看到这样的新闻除了难过还有无奈,虽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但是车身周边安全意识教育不能缺,教育孩子避开车周边不得在车附近玩耍,尤其是年幼的孩子们,希望以后少发生这样的悲剧。

  近日,在桂林市某小区一名女子开车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孩子撞倒身亡。据了解,事故车辆是一辆白色的电动汽车,车后有撞击凹痕,还贴有“实习”标志,现场大片血迹已经用黄沙盖住。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证实,开车的是孩子的妈妈,倒车时不慎撞到了自己孩子。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倒车是每个新手的噩梦,不少新手挂上D挡往前开不难,但是挂上R挡整个人就懵了。因此,今天就有一则关于妈妈倒车时不慎撞死自己孩子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7月31日下午,桂林市七星区奇峰小区16栋附近,一名女子开车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孩子撞倒身亡。

  8月1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事故车辆是一辆白色的电动汽车,车后有撞击凹痕,还贴有“实习”标志。

  周围多位居民称:“7月31日,确实有个小孩在附近出了车祸,8岁左右。”其中一位女士听到了大人大哭的声音,但不敢上去看是什么情况。

  经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证实,“开车的是孩子的妈妈,倒车没注意,压死了自己的孩子。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后,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倒车之前一定要了解当前环境和地形,周围是否有人或者障碍物,如果有人或者障碍物,那就需要注意,尤其有小孩子,更要注意一下。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