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哈尔滨5岁女童仍未脱离危险 遭邻居猥亵后进ICU

社会热点

2020年09月02日

  今日哈尔滨5岁女童事件遭到网友广泛关注,引人气愤不已,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黑龙江哈尔滨一名5岁女孩在家门口失踪。次日邻居刘某将女孩送回到家时她全身多处是伤,送医检查后确定女孩为下身撕裂伤,女孩后因细菌感染高烧住院送至ICU,至今仍未脱离危险,太让人气愤,希望依法严惩,保护未成年。

  8月29日晚,黑龙江哈尔滨,一名5岁女孩在家门口失踪。次日,邻居刘某将女孩送回到家时她全身多处是伤,裤子上血迹斑斑,趴在被窝里一动不动,送医检查后确定女孩为下身撕裂伤,女孩后因细菌感染高烧住院送至ICU。女孩父亲称,嫌疑人系54岁的男邻居刘某,以前还来家里吃过饭,事发当天刘某骗女孩说带她去找奶奶,将其带走。嫌犯刘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经询问系酒后犯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5岁女童被5旬男邻居带走一夜#,引发关注。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对此通报:8月29日晚接到报警称一5岁女童被人领走,已于8月30日早将涉嫌强奸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据孩子的奶奶马女士说,受伤的孩子叫媛媛,今年5岁,居住在哈尔滨道里区群力街道友谊村,“8月29日晚上6点多,孩子在外面上厕所的时候人领走,当时说是帮着找奶奶,我们找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5点多,这个人把孩子抱了回来,说是自己找到的。但是我回到家赶紧脱下衣服看,内裤上都是血。”

哈尔滨5岁女童被邻居领走,第二天送回后下体受伤严重,正在ICU抢救

  马女士称,把孩子抱回来的人系同小区人,不到50岁,长期酗酒,至今未婚。“有邻居看到他抱走的孩子”。由于受伤严重,现在孩子正在道里区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已经出现了细菌感染的情况,仍未脱离危险期。此外,马女士的邻居称,男子抱回来孩子后随即就被公安机关带走了。“下午孩子的爸爸拿着孩子身上的提取物去了派出所做鉴定,暂时还没有出结果,派出所的民警看到这个事后捐了7800元给孩子看病。”

5岁女童遭邻居性侵案:失踪一晚后被嫌疑人送回,下身严重撕裂引发肺部感染,嫌疑人已被控制

  这是怎样的丧心病狂,才能让一个50多岁的男子将手伸向了邻居家的女儿!尽管当事人会用"喝多了"来开脱,但是他的禽兽行径真可谓是令人发指,那可是一个才5岁的小女孩啊!

哈尔滨5岁女童下体撕裂未脱离生命危险,拾荒邻居涉嫌强奸被拘

  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图片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

  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8月29日晚,该局接报警称:一名5岁女童被人领走。分局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工作,于8月30日早将涉嫌强奸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