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萌娃哭诉名字太难写想叫小花 妈妈趣答当时考虑欠佳

社会热点

2020年09月05日

  一个年代有一个年代的特点,孩子的名字最能代表一代人的特点,扎堆爱起这几个字,扎堆爱用这几个字,确实没考虑孩子好不好写这个问题,亲贝网小编今日了解到一位可爱的小朋友因为名字太难写了向妈妈哭诉,并表示想叫小花,妈妈也智慧慢慢,趣答孩子当时起名没考虑那么多,真是可爱的一家。

  近日,一则视频中,一位小朋友哭着“埋怨”妈妈给自己起的名字太难写了,引起关注。一年级刚开学的小朋友做第一项作业就开始哭,说妈妈给她起的名字太难了,还问妈妈自己为啥不叫小花?妈妈表示:起名字的时候没考虑这方面。

太难了!萌娃哭诉名字太难写想叫小花,妈妈:起名字时没考虑这方面

  网友评论

太难了!萌娃哭诉名字太难写想叫小花,妈妈:起名字时没考虑这方面

  网友:以后就给孩子起名叫一一吧。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