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四川5岁小男孩发现恐龙足迹 一眼认定鸡爪印是恐龙足迹

社会热点

2020年10月10日

  地质奇观的首位发现者总会得到大家的羡慕和崇拜,发现恐龙足迹的人可就更不用说了,今个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的这位恐龙足迹发现者就更了不起了,一位5岁的小朋友却发现了恐龙足迹有没有很羡慕,亲贝网小编获悉四川一位5岁男童睿睿和父母回通江老家度假,发现疑似恐龙足迹。随后妈妈在微博上联系了中国地质专家, 初步估计为中小型肉食性恐龙所留。

  近日,四川5岁男童睿睿和父母回通江老家度假,发现疑似恐龙足迹。睿睿妈妈在微博上与中国地质大学邢立达副教授取得联系。

  中国地质大学副教授邢立达等古生物专家,在四川通江县毛浴镇境内发现恐龙足迹,这是四川盆地北部边缘首次发现恐龙足迹。据现场初步估计,足迹为一只中小型肉食性恐龙所留。

  专家本次通江之行,源于一位5岁小朋友的发现。小朋友杨哲睿今年国庆期间,和父母回通江老家度假,听外公说老家背后的山石上有不少“鸡脚印”。从小喜欢自然科学的他,尤其对恐龙感兴趣,看到这些“鸡脚印”后,当场断定是恐龙足迹,而且清楚地说出了恐龙类别。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