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幼儿园孩子调皮扔凳子,被老师隔空接住

社会热点

2020年11月12日

  亲贝网小编今天看到这样一段视频:是一家幼儿园,孩子吃饭的时候,有一个孩子调皮,拿起凳子就扔,老师身手敏捷的接住了凳子。这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其实就是孩子吃饭的时候不老实,被老师批评了几句,于是孩子就开始不停的仍凳子。众多网友都在说,现在当老师是真的不容易了,不仅要教孩子知识,照顾好孩子,身手还要敏捷,得能抗揍。

  其实这也反应了现在孩子的一个家庭教育的问题,孩子任性、不听话,家长也是有责任的,这件事情孩子是觉的老师批评他了,向老师扔凳子,老师可以躲开,如果是同学之前发生了矛盾,孩子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躲开一个飞来的凳子的,真的伤到人,家长就不是批评教育的问题了。

  在这段视频的下面,很多网友评论说孩子太暴力了,家长有很大的责任。平时在家里的时候,作为家长要经常给孩子灌输一些正确的观念,也可以用自己的正确的行为来引导和影响孩子。让孩子学会在集体生活中学会跟他人相处。

  看到这个事情,小编也想说一说自己的观点。每家对待孩子都有自己的一套,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有些是不可以有,比如纵容,溺爱等。仍凳子的孩子或许在家吃饭就不老实,但是没有人说他,结果被老师批评了,心里就不舒服,就要发泄出来。作为孩子的家长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家长要在生活的点滴中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集体生活中跟人相处的能力,对孩子的以后都是很有帮助的。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