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广东幼儿园再现乱象,老师竟坐在女童身上玩手机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1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一段广东佛山某幼儿园的监控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视频显示的时间是午休时间,视频里有些孩子不听话,没能按照幼师的要求午休。一个老师直接走过去,并且坐在了孩子身上。在接下来的三分钟时间内,老师一直坐在孩子身上,手里还玩着手机。

  这件事让家长非常愤怒,女童的家长得知此事后便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派出所对此迅速展开了调查,并将涉事女老师依法进行了行政拘留。该女童经过医生检查后,万幸没有受伤。涉事女老师对此行径做出了解释,孩子不好好睡觉,所以就坐在了孩子身上,好让孩子早点入睡。

  不少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毕竟近几年来,幼师虐童案件频发,让人揪心不已。也正因为如此,许多家长与幼儿园的关系越来越剑拔弩张,一些真正好的幼师反而会被苛责,幼师队伍压力越来大,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

  所以,一方面需要幼儿园自身加强管理,定期进行师德培训。另外一方面,需要当地教育局不断深入开展工作,检查、培训、考核工作不能少。刚形成了优良的幼师就业风气,幼儿园自身严格监督,幼师也能时刻谨记自己的重任,家长予以理解和支持,幼儿园的入园环境才会更好。

  俗话说“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各行各业都有混水摸鱼的人,也有品德败坏之人。家长们不能因为个别教师的行径,就对整个教师队伍进行否定。家园共育,共同成长,一起守护孩子的明天!

  文章综合:亲贝网、人民日报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