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六岁男童闯女厕所嬉闹,男童母亲不道歉反怒骂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1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前几天在北京发生了一件事,经网友爆料后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关注。视频中一个男孩的母亲对一个小姑娘破口大骂,夹杂多次脏话。其中的言语更是不适入耳,让人听了很不舒服。

  事件的起因是,当时这对情侣来到北京的一家餐馆吃饭。骂人的男童母亲也正在用餐,这个男孩和另一个小孩吃饭的时候特别吵闹,期间服务员已经制止过一次。俩情侣选择了靠墙的位置坐下点餐,随后女友就去卫生间上厕所了。

  但是没想到,在听到了男孩询问是否有人,女友立刻回应有人。但是没想到门有些松没没有锁上,男孩随即打开了门。但是男孩没有抱歉的意思,反而如同恶作剧一样,一直在笑。这件事让女友非常不舒服,随后便和男友一起要求男童道歉。

  但是对方却觉得小情侣小题大做,后来甚至说了脏话,双方闹得非常不愉快。这件事让小情侣非常不开心,饭菜没有吃打包就回家了。

  当事的男孩当事已经六岁了,孩子在3岁就已经开始有了性别意识,六岁还这样做,说明父母的性教育不足,导致孩子性别意识淡薄。而且六岁已经上小学了,如果再不进行性教育,以后对孩子的成长不利。情侣和男童母亲交涉的重点,也正在与此,却没想到对方觉得情侣小题大做。

  真真是应了那句话:“这世界上没有熊孩子,只有熊父母。”父母总觉得孩子长大了就什么都懂了,这种教育方式显然不适合当下社会。教育从来都不晚,就怕觉得还早。

  文章综合:亲贝网、红星新闻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