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晨光&怡宝凌晨彩虹人温暖收官,获网友盛赞!

明星亲子

2019年01月31日

  离春节越近,归乡人逐渐返程,深圳人就越少了。上班的地铁不再挤了,路上交通也不拥堵了,快递小哥上门也少了,但有一群人还坚挺在一线,他们正是城市的清洁工、送奶工、送水工……他们是那些凌晨就出发、认真工作的人。

  清洁黄、送奶红、送水绿……凌晨彩虹人始终是城市一抹不容忽视的底色。1月10日,晨光怡宝联名在双方公众号发起“城市再大,爱让温暖到家”主题活动,上线主题H5,号召市民参与助力“凌晨彩虹人”,引发了网友的积极评价与市民的热情参与。虽然活动已于1月25日结束,但网友的热情反馈仍是源源不断。

  有网友认领“凌晨加班人”的身份,看到凌晨彩虹人的故事,“感觉好多人一起在奋斗,这样的感觉一点都不赖”,因为“付出总会被看到”;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一直离不开深圳的原因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五颜六色’,在深圳,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也有网友表示“原来晨光已经在深圳这么多年了,视频中小女孩的经历跟自己简直相差无几,晨光几乎伴随着自己长大。”

  网友所提到的“视频”正是由晨光联合怡宝推出的“凌晨彩虹人”主题视频,讲述了晨光的一名送奶工19年来坚持在凌晨将新鲜奶送到用户手中的故事。6935个早起的凌晨,每天18公里、968阶楼梯、205份牛奶,在他身上,不难看到很多深圳人的坚持。

image.png

  通过视频,人们见证了一个默默无闻送奶工的6953天,客户从少女成为少妇,“好搭档”从自行车变为电动车……十九年的光阴,变得不仅仅是人,还有深圳这座城。

  改革开放四十年,曾经的小渔村,一跃而成国际化都市。2018年11月,在杭州举办的Money20/20中国大会公布了《2018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城市报告》:深圳位列7大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城市之一。

  城市在高速发展,所有人都在努力加快脚步以适应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正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凌晨彩虹人”,每个微小个体的努力,才构建了今天的深圳。正因如此,“凌晨彩虹人”才得到了网友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城市发展再突出,人都是永恒的主题。晨光&怡宝这次从送奶工的角度切入,以人为主体,重点突出了品牌的人文关怀,得到不少赞誉,也在情理之中。社会高速发展,主流价值更看重个体能力的体现,但鲜有人文情怀的关怀。晨光&怡宝从情感侧切入,反而更能为消费者所接受。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有温度的品牌。(S051)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