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靳东妻子带儿子看蒙娜丽莎被问:她有奥特曼厉害吗

明星亲子

2019年06月12日

  靳东的妻子李佳在微博分享带着一对儿子观赏名画《蒙娜丽莎》的趣事,童言无忌的大儿子提问蒙娜丽莎是否有奥特曼厉害。李佳晒儿子背影

  6月11日,靳东的妻子李佳[微博]在微博分享带着一对儿子观赏名画《蒙娜丽莎》的趣事。童言无忌的大儿子对着《蒙娜丽莎》提出了很多有趣的问题,还问蒙娜丽莎是否有奥特曼厉害,令人忍俊不禁。

  6月11日,演员李佳在微博分享带着一对儿子观赏名画《蒙娜丽莎》的趣事。李佳透露,一对儿子因为年龄比较小,被允许走到比较近的地方观赏名画,但两个儿子对《蒙娜丽莎》的关注点却与常人不同。稍大一些的哥哥向李佳提出了很多问题,“为什么要看这个阿姨,我又不认识她,为什么只能我们这么近看她,为什么那么多人在后面给她拍照,她是谁,她怎么了,她很厉害吗,她有奥特曼厉害吗,她会飞吗,她会闪电吗,她有发光的剑吗,她…………”哥哥神奇的脑洞令人忍俊不禁,而李佳却表示她的内心一度很崩溃,只好庆幸年龄较小的弟弟还不会说话。最后,李佳选择领着兄弟俩到场馆外买冰淇淋吃。

  网友们对于李佳分享的兄弟俩的趣事非常感兴趣,纷纷要求李佳继续分享有趣的日常,“李老师请继续记录这样可爱的生活吧”“宝贝太可爱了吧”。(实习生蜜糖猪耳/文)

  本文来源于新浪娱乐!

+1

来源:新浪育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