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结婚三周年安以轩宣布怀二胎 预产期将在年底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05日

  今日下午40岁的安以轩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怀二胎,一家三口即将迎来新成员,幸福感溢出屏幕。 在晒出的照片中,儿子66露出背影,衣服上写着“我是哥哥”,面前的婴儿床的黑板上写着:“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的字样。恭喜!

  今年娱乐圈的明星们扎堆结婚怀孕,好像安以轩生孩子还是前两天的事情,一眨眼安以轩就宣布自己怀二胎了。

  因为6月5号是安以轩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他们结婚三年了,所以安以轩选择在这一天的13点14宣布自己有二胎的喜讯,结婚三年,现在有了第二个孩子,夫妻两个幸福满满。

  安以轩和老公是在2017年结婚的,老公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各方面条件也不差,安以轩嫁给他非常幸福,更是实现了三年抱俩的心愿。安以轩大儿子是去年出生的,现在一岁的他又将迎来自己的弟弟或者妹妹,不知道小家伙有没有准备好。安以轩的大儿子小名叫66,安以轩是个非常有仪式感的妈妈,用一块小黑板去提醒自己的儿子妈妈要有二胎了。

  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消息之后,都在评论区里留言祝福安以轩,但也有不少网友调侃说66要搬家了,应该很舍不得吧。

  其实早在6月1日的时候,就在6月1日的时候,安以轩还在微博怀念了自己曾经的好朋友安钧璨,发文表达自己对他的想念,还在最后表示说要在梦里告诉他一些悄悄话。这些话语之间也暗示了二胎的好消息。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