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父亲节到来明星亲子纷纷晒好消息 怀二胎晒萌娃一样都不能少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21日

  父亲节到来明星亲子纷纷晒好消息,亲贝网小编获悉王祖蓝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告知大家妻子已怀二胎,余文乐也社交平台宣布老婆怀二胎,古巨基也公开半岁儿子萌照,父亲节作为父亲的明星亲子之间也是爱意满满。

  21日,王祖蓝在微博晒视频宣布妻子李亚男怀二胎。视频中王祖蓝指着妻子的孕肚问女儿“这是什么”,王天韵俏皮回答:“baby!”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祖蓝哥!”

  王祖蓝与李亚男经历多年爱情长跑,于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举行婚礼,2018年12月22日王祖蓝宣布老婆李亚男生女。

  21日是父亲节,余文乐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写道“我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往后余生都是你们”。随后,有网友评论“是有第二个小朋友了吗”,他回答“yes”透露妻子怀二胎喜讯。据悉,余文乐与王棠云于2017年12月举行婚礼;2018年5月,生下儿子Cody。

  名草有主的古巨基,与太太相恋二十多年常说不着急生小孩,怎知年过五十的古太,已在年初秘密产下儿子Kuson,古巨基夫妇潜水三个月,最后还是被港媒曝光,他则大方分享儿子照片,宣布得子喜讯。

  Kuson出生至今六个月,古巨基陆陆续续分享了不少照片,高龄产子并未影响遗传问题,Kuson小脸肉嘟嘟,眼睛大又圆,完美结合了父母基因。

  47年人生第一次有儿子陪着过父亲节,古巨基于6月20日受访吐露心声:“除了父母、太太外,感觉这个世界多了一个比自己更重要的人,他稍微动一下、叫一下,我就很想知道有什么问题,想帮他解决。”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