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网曝大衣哥年赚1500万 不给儿子买车怕被讹钱倾家荡产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30日

  大衣哥作为草根歌手,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走红,如今已经变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虽然他始终坚持在农村生活,但是他的曝光度从未降低,疫情期间大衣哥捐款备受网友关注,与台湾歌手的争议受到万千老百姓的支持,做人要做大衣哥,朴实无华踏实生活,为防止儿子被讹钱,车都不给儿子买,良苦用心。

  日前,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在某平台上传了一段长达六分钟的视频,详细讲解和澄清了一些网友的疑问和谣言。在视频的开头,大衣哥依然认为自己不是农民歌唱家和农民艺术家,我是一个喜欢唱歌的农民,只是一不小心出了名。

  作为农民歌手,大衣哥成名之后,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他始终认为自己是一个喜欢唱歌的农民,并不是一个农民歌唱家,更不是农民艺术家,所以他生活依旧朴素。

  很快,就有人曝出了朱之文年挣1500万的消息,因为未成名之前,朱之文的收入每年只有万把块钱,可如今却翻了无数倍,让人非常羡慕,甚至有人质疑他成名后飘了。

  今天,大衣哥亲自公开澄清说:都是假的!

  当时,大衣哥去银行办理一些业务,被一位银行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她,于是疯狂推荐他办一个理财业务,还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尽管她不依不饶,但是大衣哥始终不愿办理,无奈之下,她要求合影,为人随和的大衣哥答应了。

  可没想到,这位银行工作人员居然将两人的合影发到网上,还说大衣哥年赚1500万,就是办理了他们的业务,可是大衣哥全浑然不知,最后还是朋友打来电话才知道了,于是赶紧找银行讨回公道,最后这位工作人员丢了饭碗,自食恶果。

  大衣哥还讲述了自己不希望儿子走他的老路,因为这一行比较辛苦,而且也不太适合他。

  而且还直言不会给儿子买车,因为他曾经开着自己的三轮车碰到了别人,结果差点被人讹诈了。

  要是儿子开车撞了人家,绝对被人讹了个倾家荡产,所以决定不给儿子买车,防止他被别人讹诈。

  大衣哥朱之文还坦言:我是一个爱唱歌的农民。

  希望大衣哥生活顺心。

  另外,在视频的最后,大衣哥也谈到了一双儿女,关于儿媳妇开金店、女儿进入娱乐圈都是谣言,唱歌太累了,不会让女儿走这条路,自己也不会给儿子买车,害怕儿子撞开车到别人,被别人讹上了,自己吃过这方面的亏。

  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大衣哥表示:自己以后会少接商演,希望能够过自在的田园生活,这也是一个普通农民最质朴的想法,正如大衣哥说的那样:这么多年风风雨雨,经历了这么多事,每次出现问题,大多数人还是为自己说话,靠的就是自己不忘初心的品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