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子枫北电艺考全国第三 黄磊爸爸的儿女们太优秀了

明星亲子

2020年07月23日

  高考成绩各省份分数线也出来了,亲贝网小编今日获悉,北京电影学院排名成绩公布,明星考生里张子枫全国第3名、刘家祎(《小欢喜》林磊儿)全国第8名、周奇(《小欢喜》方一凡)全国第9名,都是黄磊爸爸的儿女们,网友直呼太优秀了,这下爸妈不用操心上火了。

  某综艺节目中,张子枫一边录制节目,一边学习,学霸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习惯,一个有独立思想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很差,恭喜张子枫妹妹,同时《小欢喜》林磊儿扮演者和方一凡扮演者也以北电第八名第九名的成绩受到网友关注,网友戏称不亏是黄磊爸爸的儿女们,黄磊爸爸没少操心,孩子没让大家失望,恭喜黄磊爸爸。

  7月23日,艺考陆续放榜,北京电影学院排名成绩公布,明星考生里张子枫全国第3名、刘家祎(《小欢喜》林磊儿)全国第8名、周奇(《小欢喜》方一凡)全国第9名、R1SE焉栩嘉全国第22名。来自杭州第十四中学的夏梦同学同时摘得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同时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五名,三料第一。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