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贝观察丨为什么明星的女儿,往往长大都好看了?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宝妈在孩子出生之后,都感觉自己的孩子长得不好看。刚出生的婴儿一般皮肤都是皱巴巴的,有些眼睛还非常肿,鼻子也是又扁又塌。其实,妈妈们不用太担忧,大部分的宝宝刚出生的时候都非常丑,随着孩子慢慢长大都会慢慢“颜值攀升”。

  不信咱们看看明星的这些女儿,大部分的时候,小时候都相貌平平,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都越来越好看。比如杨幂的女儿,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甚至说,杨幂的女儿正是杨幂整容的证明,网上甚至热议杨幂以前多丑,看小糯米就知道了。但是随着小糯米慢慢长大,用我们通俗的说法就是“张开了”,突然间小糯米越来越好看,越来越多的网友get到了小糯米的颜值而成粉。

  再看戚薇的女儿,现在是越长越像妈妈,很多人甚至说她是“小戚薇”。尤其是举手投足间,也越来越像戚薇了,令不少的网友“萌化”。

  一般来说,只要孩子父母的颜值比较高,孩子的长相也不会差到哪儿去。宝宝的颜值,一般和这三点有关:

  孩子的肤色

  在中国人的审美中,白白净净的人更加受到人们的欢迎。所以,皮肤较白的孩子,更容易受到人们的喜爱。孩子的肤色一般和父母有关,所以想看孩子的肤色如何,看父母就知道。

  宝宝五官的对称性

  越是对称的东西就越顺眼越好看,但是没有一张脸左右是完全对称的。一般来讲,五官越对称,颜值就越高,就越好看。但是孩子的五官如果不对称,很容易就会看出来。尤其是孩子小的时候,睡觉姿势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脸的对称。如果孩子的左右脸不对称,家长在孩子睡觉的时候,要多多关注和干预。

  宝宝的小细节

  这些小细节往往体现在小斑点、小胎记之类的,当孩子脸上出现这些不太美观的东西时,都会影响到孩子的颜值。但是家长也不要因此就过度焦虑,不要随便用偏方对待孩子,不然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就得不偿失了。

  文章综合:亲贝网、鲍秀兰诊室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