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你的亲子照太平淡?学学明星爹妈的亲子时尚吧!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妈妈都希望拍一组非常有感觉的亲子照,然后美美地po到朋友圈,接受大家袭击而来的点赞。但是,很多妈妈真的去拍亲子照的时候也发现了,很多时候亲子装的款式比较low,穿不出时尚感。有的家庭爸爸不愿意配合,最后别说拍亲子照了,穿亲子装都成了难题。

  其实,想要拍出一组好看的亲子照,都是有技巧的。看到你和孩子拍出了美美的照片,孩子爸肯定也会动心的!

  想要亲子时尚感,注意这几点就可以了!

  ①只要服饰一致协调,及时不一模一样,亲子时尚妥妥的。

  ②同色系和同元素的互相呼应,也能有意外的惊喜!

  ③亲子时尚的元素,可不仅仅是衣服这么简单!

  亲子装

  我们一直觉得亲子装,就是一家人穿得一模一样。这样的想法,导致了亲子装只能选择T恤,而且多是基础款。即使偶尔遇到了妈妈是裙子的亲子装款式,最后穿出来也是“烂大街”的款,没有一点时尚。亲子装不一定要一模一样,父母和孩子可以分别购入不同的衣服,但是颜色一样,款式基本接近。也可以上下搭配时分别错开颜色,色系上协调搭配,时尚感满满。

  亲子包

  想要穿着更具时尚感,时尚单品不可少。妈妈和女儿,可以在包上动动脑筋,比如选一些同款的配饰、或者同样的颜色,都可以透露出“亲子”元素。除了包包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些同款发夹、同款发带、同款手链,都能让人时刻get到你们的亲子时尚。

  亲子鞋

  选择一些舒适和平跟和宽松的板式,小龄宝宝和妈妈一起穿,温馨又可爱。

  除了鞋子之外,妈妈也可以和女儿梳一样的发型。最好选择宝宝发型,简单可爱的那种。

  文章综合:亲贝网、稚趣家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