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吉娜怀孕六个月的时候依旧芊芊细腰,是不正常还是刻意?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郎朗和吉娜夫妇这一对明星夫妻,自从结婚以来就倍受网游关注。前阵子郎朗和吉娜官宣怀孕,更是引发了热议。但在前几天到一档晚会中,吉娜怀孕后首次亮相,纤纤细腰引发了网友的“嫉妒”。有的网友认为,这样的美是畸形的,不能为了自己的身材,完全不考虑胎儿的感受。这样的美,本身就是贩卖焦虑。

  随后便有医生做出了解释,有些孕妇的体质比较独特完全可以做到“只长胎不长肉”,并且腰围不发生任何变化。很多人都认为怀孕就要大吃特吃,只有孕妈妈补得好,孩子才能长得好,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吃的过多会造成营养过剩,不仅容易孕育出一个巨大儿,还容易给孕妈妈产后身材恢复带来困难。最重要的短时间内体重增长过快,容易引发孕妈妈身体器官的病变,患上脂肪肝、高血压、高血糖等疾病,危机约妈妈的身体健康,严重可能危及胎儿的生病。

  整个孕期长9-16公斤都可以

  不要明白的一个临床上给孕妇测量的是腹围,而非腰围,所以说孕肚的大小和宫高腹围都有密切的关系。有些人孕肚非常小,但是宝宝非常健康。而且怀孕的时候吃长胎不长肉,不仅仅是孕妈妈妈妈最理想的状态,更是医生的最理想状态。

  现在我们的科学技术手段已经先进,只要定期产检了解孩子的发育情况,符合发育规律,都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也不要不必倡导孕妇追求特别瘦。整个孕期19斤到32斤都是正常的。从营养学生来分析,增重增重二十五斤是最理想的。如果怀孕前比较胖,运气可以少长些肉,如果怀孕前比较瘦,孕期可以多增长一些,这样能够保证产后身体处于一个健康的体重状态。

  营养过剩的危害

  怀孕之后会拼命能吃水果和荤汤,觉得这样比较补身体。实际上,吃太多水果容易造成孕妇摄入糖分过高引发高血糖。也没有必要可以补充坚果,因为我们日常摄入的不饱和脂肪酸是足量的,没必要额外补充。到时候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找上门,可就后悔莫及了。

  文章综合:亲贝网、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光明网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