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看完豪门生孩子竟拼成这样,怪不得大家吐槽“生育工具”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1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嫁入豪门是多少女频小说的故事,名不见经传的灰姑娘女主,突然就入了男主的眼。里边男主多金又帅还专一,婆婆刁钻古怪,却有老公霸气护妻。还会生一个好看的孩子,孩子可爱又好带。小说毕竟是小说,真正的豪门,可没有主角光环。

  但凡能嫁入豪门的女生,要么同样豪门的女儿,要么才貌气质过人,或者非常有才能。而且豪门的男人又有几个专一?嫁入豪门的女生,每天都得在家“宅斗”,在家和婆婆周旋,对外还要能手撕小三。除了要有头脑和颜值外,豪门媳妇还要能生!而且一定要生儿子!

  奚梦瑶就在节目上谈到了自己的婆婆,四太剖腹产生了五个孩子,有儿有女。而四太在何家可是非常受宠的,谈生意也是一把好手。但就是这样的四太,依旧马不停蹄生了五个儿女,可见豪门确实喜欢多些孩子。

  没嫁入豪门的吴佩慈,即使没有个名分,却也连生两儿两女,可见孩子才是豪门媳妇的底牌。

  不过,除了豪门之外,明星也有生孩子特别拼的。蒋丽莎五年生四子的事一直被网友议论,就连陈浩民也因此被扣上了不负责的帽子。陈浩民对外解释,怕以后不能陪妻子,所以多生几个孩子陪蒋丽莎,更是引来了网友的吐槽。最近又有爆料,说陈浩民因为养娃压力大,已经从豪宅搬到了小房子,大女儿没地方睡只能睡客厅沙发。

  剖腹产对身体的伤害特别大,所以现在才鼓励有生育条件的,尽可能顺产。而很多明星、豪门比较重视孩子的出生日子,所以才会选择剖腹产。剖腹产的生育间隔最好能在三年以上,蒋丽莎一年一个,从最近的节目亮相来看,频繁生子对蒋丽莎的影响确实比较大。

  文章综合:亲贝网、不八卦会死星人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