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孙俪儿子9岁,凭高颜值在日本大火,气质教育给颜值加分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12日

  亲贝网小编最近看到一组照片是邓超一家人,不得不说他们的儿子是真的好看,而且很有气质。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夫妻恩爱,儿女双全。父母作为公众人物,孩子也会受到外界的关注。而孙俪和邓超对儿女的保护也很好,一直没有在外界出现过。一直到《银河补习班》上线,邓超携带一家人同时出境,在闪光灯的照耀下,一家四口同时走红毯,一双儿女也被人们熟知。

  等等是邓超儿子的小名,也是被大众熟知的名字,当等等第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不仅仅是颜值,还有气质都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孙俪也在社交平台上经常提起儿子等等,在等等生日的时候,更是发长文感谢儿子,可见等等是一个很乖,很懂事的孩子。

  等等在公众面前曝光之后,很快就进入了娱乐新闻首页。等等的照片在日本也广泛流传,日媒纷纷夸赞他是“流川枫”。很多网友都说等等九岁颜值就已经这么高了,长大也会是一个帅哥,而且现在的观众缘就这么好,长大后前途无量,亲贝网小编真的是羡慕了。

  没有人会因为好看就出名,等等之所以被大众认可,除了长的好看,自身的气质也是加分项,邓超和孙俪对孩子的教育也是有很大关系。家里的墙壁都可以让孩子随意涂鸦,并称这是艺术创作,希望给孩子一定的空间,让他们走到哪里都能自信。

  亲贝网小编也听到过很多家长说,我们怎么能跟明星比之类的话,其实在做父母和孩子的教育培养方面,没有普通人和明星之分。想要孩子有一个好的气质,这三个原则家长要知道。

  首先就是气质是不分好坏的

  气质是一个人自然展现出来的自信,是有由内而外散发的,并没有好坏之分,尤其是对于孩子来说,不用刻意的去培养孩子一定要遵循特定的言行举止,让孩子保持独有的灵性。

  其次就是气质也是有两面性的

  气质不是一成不变的,家长在培养孩子的气质时候,也要尊重他们的想法,给他们自信。

  最后就是气质会变化

  一个人气质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经历会发生变化,父母在这个过程中就是要给孩子自信,多给他们指引。

  关注亲贝网,带你了解更多明星亲子故事以及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那些事。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