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赵丽颖产后录综被嘲,这个社会对妈妈太不友好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1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赵丽颖可是当红小花旦,演技得到了大家的公认。当初赵丽颖可是一路被黑过来的,后来凭借自己的实力,愣是让不少粉丝从黑变路,继而路转粉。正在风头正盛时,赵丽颖却突然官宣嫁给了冯绍峰。消息一出,当时微博系统都崩溃了,可见赵丽颖的热度之高。

  后来,赵丽颖生下了一个女儿,一家人好不甜蜜。赵丽颖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现身,产后复出便录了综艺《中餐厅》,却让不少网友吐槽。不少宝妈看过之后,纷纷感叹:“这个社会对妈妈真的不友好。”

  当时赵丽颖生完孩子刚刚一年,在很多人的概念里,生完孩子满月,身体就恢复了,所以赵丽颖那样的做法非常矫情。实际上,每个妈妈的恢复时间是不同的。除非体质特别好,而且运气爆棚,才会生个孩子跟玩一样。

  大部分的妈妈,生完孩子后身体都会遭受到最大损伤。就算恢复得快,也需要一年的时间。有些妈妈则需要三四年,却也无法恢复如初。生孩子带来的风险巨大,像耻骨联合分离、腹直肌分离、盆底肌损伤、骨盆变形等等,都会在妈妈产后给妈妈带来痛苦。

  加上照顾孩子比较劳累,很多妈妈产后三年都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所以才会非常疲惫。产后激素失调带来的情绪变化已经让妈妈非常崩溃,如果大家再不理解,一味的扣上了矫情的帽子,咋可能会击溃妈妈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像赵丽颖这样,才是一个真实的产后妈妈。这个社会对妈妈真的太不友好了,多一份理解和支持不好吗?

  文章综合:亲贝网、C妈学堂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