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戚薇三岁女儿与吴青峰合作,奶音甜美吸粉超多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2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近日,电影《崖上的波妞》主题曲在网络上曝光,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和关注。原来,这首歌是戚薇的女儿lucky和吴青峰合作的一首歌,小姑娘奶音甜美,吸粉无数。

  戚薇的性格比较直率,这也是很多粉丝喜欢她的原因。戚薇的女儿lucky虽然只有三岁,但是却把妈妈的性格进行了复制,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古灵精怪的劲儿。如今首度开嗓,还是和吴青峰合作,又是热播主题曲,当然引人关注。

  lucky身着红色衣服,标志性的双马尾发型,喜庆活泼又甜美。lucky虽然只有三岁,但是综艺感很强,舞台感也不差,高情商的表现为自己争得了不少“妈妈粉”。

  不少网友都说,lucky虽然深得爸爸妈妈的喜爱,但是夫妻二人却从来不溺爱,当孩子犯错的时候,一样非常严格。正是这种“软硬兼施”、“松紧得当”,才使得lucky在活泼和调皮之间把握得当,人见人爱。

  其实从戚薇带娃我们也可以明白一个道理,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爱一定是适当且相互的。戚薇的性格非常好,夫妻间幸福,两个人都参与了带娃,所以小lucky才能有满屏的自信和坦然。

  对孩子来说,最好的后台是父母,最大的底气是家庭幸福。如果你也想让你家的神兽跟lucky一样活泼且自信,一定要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庭环境。我们要爱孩子,但是不能溺爱。

  当然最重要的,我们也要学会爱自己。只有爱自己的妈妈,家庭才会幸福,照顾孩子的时候才没有负能量。

  文章综合:亲贝网、猫眼娱乐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