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章子怡带儿女现身机场,身材纤细引争议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2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近日,章子怡带着孩子出现在了机场,路透照引发了吃瓜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章子怡上身着黑色羽绒服,下着牛仔裤,陪搭配一顶玫红色的帽子,时尚感十足。小小儿子身穿白色羽绒服在章子怡的怀中,虽然不见正脸,但是也难掩孩子圆乎乎的可爱劲儿。

  章子怡大女儿醒醒在旁边,俨然大姐大一枚,面对镜头一点不害羞,还会主动打招呼,让人高呼:“大姐大”。不得不说,到底是国际女星的女儿,这出场气势,就是不一样。

  章子怡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却不见富态,反而非常纤细。之前都有很多人说,女明星的身材管理非常严格,就算是怀孕生子,也只能胖肚子,不能往别的地方长肉。很多女明星在孩子满月后都会复出,所以体型控制更是苛刻。

  其实针对这点,小编真的不建议妈妈们效仿。因为孕期营养非常关键,不仅仅是给孩子营养,更重要的是支撑妈妈的身体。很多妈妈产后还会哺乳,如果刻意追求身材,可能会导致自己营养不良。

  从长远角度来讲,一个人的营养状态会呈现在对方的颜值上。一个人太瘦,颧骨会突出,给人一种老态。像章子怡这样拼命产后瘦身的女明星,一般都会骤然呈现老态。要知道,女明星们用的护肤品可比你的贵多了,还会这样显老。而你,真的能够接受用“变老”换“变瘦”

  吗?

  产后瘦身,还是循序渐进地好。注重科学的营养搭配,加强体育锻炼,健康瘦身。

  文章综合:亲贝网、谈资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