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安以轩为女儿办超豪华满月宴,产后身材吸睛十足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0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是父母的希望,没有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孩子。很多父母会给孩子办满月宴,留下美好记忆的同时,也向孩子表达了他们的爱。

  最近,安以轩为二胎女儿准备了一场超豪华的满月宴,会场内有各式各样的气球和卡通形象,女儿身着蓬蓬裙,俨然就是个小公主。2017年,安以轩与现在的老公,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陈荣炼结婚,婚后生下了一个儿子。现在二胎得女,安以轩也算儿女双全。从照片来看,安以轩产后身材恢复得非常棒,宴会是大秀大长腿。

  办满月宴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房间不能太喧哗

  小宝宝容易受到惊吓,尤其是刚刚满月的小宝宝,太吵闹的环境容易让小宝宝感到不安。所以给宝宝办满月宴,千万不要选择太嘈杂的环境。最好能够跟亲朋好友说明,在看小宝宝的时候轻声细语,以免吓到小宝宝。

  注意安全防护

  很多人参加宝宝宴,都想亲亲宝宝,但是大人身上的细菌特别多,亲吻孩子可能会把细菌传染给孩子。哪怕是再亲近的人,为了宝宝的安全,我们也要婉拒。

  更重要的是,刚满月的宝宝身体还没有发育好,在抱的时候很容易弄伤。一定要小心满月宴上调皮的孩子,小心把小宝宝弄伤。

  所以在进行满月宴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照顾好宝宝,千万不要让宝宝受到伤害。同时仔细观察孩子的情绪,受到了惊吓要及时安抚。

  文章综合:亲贝网、儿科鲍奶奶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