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台湾爷孙恋最新状况,64岁李坤城暂缓结婚生娃计划

明星亲子

2021年08月2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当年轰动一时的台湾爷孙恋,很多人都不看好这对情侣,还有很多人说这个男人非常不负责任,那么这对情侣最近的近况如何呢?

  2013年,李坤城和林靖恩对外公开恋情,由于两个人年龄落差太大,加上女方是李坤城朋友的女儿,所以恋情曝光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然而他们两人一直没有理会外界的闲言碎语,公开恋情后,更是大方得出席各大活动,甚至一度有人爆料二人早就已经结婚怀孕,但很快都被当事人给否定了。

  当年两个人恋情曝光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林靖恩可能因为年龄太小,所以对很多事情还不明白,因此才会陷入这样一段畸形的爱情中。

  几年时间过去了,林靖恩也长大了很多。难道和女方目前的关系,李坤城则非常大方的表示,经过多年的互相磨合,现在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好,也更懂得互相包容和尊重对方。

  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就有网友爆料林靖恩已经怀孕,身怀六甲的她,不仅没人照顾,还要照顾受伤的李坤城。然而,当有人针对此事追问李坤城时,李坤城却表示两个人一直没有结婚。因为本来计划2021年登记,可因为亲人接连去世,由于传统习俗,所以打消了结婚的念头。加上两个人一直住在一起,跟结婚也没有什么区别。

  而且受到疫情的影响,李坤城的工作都取消了,已经有三个月没有任何的收入,只能靠着原本的积蓄勉强度日。对于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李坤城也大方表示,不要过多理会他人的言论,只有这样感情才能长久。

  文章综合:亲贝网、云图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